(親身經歷)說不定你也會這樣嚇倒


圖片來自:網路搜尋


我母親的七個子女,只有我,到三十幾歲未婚.
那一年,我還未離家遠走外地工作,我和母親住在一起.我住一個房間,她一個房間.有一天晚上,我睡到半夜,被一些聲音吵醒了,像母親在廳中,穿著拖鞋走來走去,不知忙什麼.我母親常常有失眠半夜起來,找東找西的,所以我也沒有理會,繼續睡我的覺,但是整整一夜被她的腳步吵著,睡得十分不好.
第二天我下班回家,也忘了昨夜發生的事了,如常的睡覺.
到半夜,我又被她的腳步聲吵醒了.我生氣了,我起床,就想出廳問她:媽媽,你忙什麼!
我推開我房間的門,奇怪客廳烏燈黑火的,我走到母親的房間,她正睡得甜.那剛剛我被什麼聲音吵著呢.
我沒有開燈,坐在沙發上等著,看看會不會有什麼出現.那時我的腳都不敢著地,蹬上沙發上,這樣等了半小時,什麼都沒有,我只有回房間睡覺.
躺了一回,正要睡著,突然我又聽到那種腳步聲了,嚇得跳起.當時的我,真是頭髮都立起來了.
我走出客廳,還是什麼都沒有,還蹬在沙發上等了半小時,也什麼都沒有.
我只得回床睡覺,正要睡著,又聽到那種腳步聲了,又是嚇了一大跳.理智令我不讓自己起床,假裝著睡覺,細心在聽,那是什麼聲音.
聽著聽著,發現這種聲音,好像不是在房外傳入,聲源就在我的房間.這時我更緊張了,我繼續假裝睡著,慢慢移動我的身體四肢,以燈掣為目標,做好一個可以立即彈起的動作,跟著,一下跳起來開燈.
房間沒有什麼,我坐在床上,細心在聽,終於聽到,聲源來自我房間的書架.
我走到書架旁,發現聲音來自書架上一個硬紙盒.那個年代,還有寄聖誕卡的習慣的.我在聖誕節前,買了一盒聖誕卡,這個裝聖誕卡的硬紙盒,做得十分精美.我沒有把盒子扔棄,一直就放著,好長時間了,也沒有動這個盒子.
這時,這個硬紙盒,發出微細的吱吱喳喳聲音,若不注意,就不會聽到這個聲音.臨睡著時心靜,就聽到了,很容易誤會是來自客廳的腳步聲.
我打開硬紙盒,原來內裡有一只大蟑螂,被我即時打死了.
估計蟑螂是爬進了紙盒,找不到出路,在紙盒內走來走去,硬紙盒又剛好像小提琴的箱子,有擴音作用.
這個世界上,會不會有人遇上同樣的情況,嚇得連家都不敢住啦.




轉貼:伊莉論壇-靈異鬼故事 (如果違反著作權 請來信告知)
遊戲攻略路邊攤

 
Cheap Web Hosting | new york lasik surgery | cpa website desig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