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身經歷)因山涯事件發過嚴重高燒後記


圖片來自:


今天在閱讀文章時有人在討論發嚴重高燒後有機會出現陰陽眼的事情,於是想到了這件事情的後續

是的,因為這件事情我發了一度讓我瀕臨死亡差點掛掉的高燒,那次山涯事件解決了以後

我的體質變得比較敏感、也變得比較虛,常生病,以前看不到的卻都很容易看到,但然而畢竟那時年紀還小

雖然瞭解到靈界朋友是要尊重的,但剛開始意識到有靈界這回事卻令我多少感到害怕,

更何況能看見,在家裡是還好,因為我家拜媽祖,可能有神明保右的關係,不會有東西進屋,

但第一次的時候,我看見了一個不明的黑色人影攀在我家拜媽祖附近的樹上,

他也在看我,明明距離算遠,卻很清楚臉部,其他都是比較模糊的

我不知道那是什麼但全身雞皮疙瘩豎起,當時和我媽剛進去上香出來正準備進屋,那時是晚上,

當時我問了我媽說:「媽,附近那棵樹上有東西在上面耶..那是什麼?」

因為附近就只有那棵樹所以我媽也很順勢的看過去,然後很驚恐的跟我說什麼都沒有!別亂想!

我很疑惑的看了我媽又看了那個東西,然後就進屋了,隔天早上又看了那棵樹,什麼都沒有,

這是第一次看見的時候,我想說大概看錯了


後來情況變得比較糟,走到哪裡都會看到奇怪的東西,雖然都不是很明顯,略模糊

但有時候真的怕到嚇哭,那陣子時常在收驚,身體也很差。

還曾經被一個老奶奶靈跟,那陣子很容易被跟



我媽本身就有在信宗教,所以常常會跟師兄師姐出去,認識ㄧ些師父,也常去不同地方

所以在這之後變的比較常帶我去廟裡走走,說是帶我散散心,說我也許想太多了

但這不是幻覺,白天和夜晚時常都能看見,有次我聽我外婆和我媽在聊天說,

如果讓"他們"發現你看的到他的話,"他們"就會纏著你不放,要你替"他們"完成一些未了的心願。

自此之後我看到就不怎麼跟大人說,但內心依然非常驚恐,

因為我不小心看到他們的時候他們有時也會看到我,然後有時就會被嚇哭,姨婆時常要幫我收驚。



事情直到我媽認識了一個尤師父,那時我上小學二年級,

他家開魚塭和果園,地很大,我媽常帶我去尤師父那邊玩,我也很喜歡去,一有空就要去,

那師父年紀也很大了,但身體很健康,不確定幾歲,好像80幾吧,

已經當祖父了,我常去找他的孫子玩,在他們家附近的魚塭和果園探險,

師父和他老婆師母,人都非常和藹、慈祥,他們家也很大,後面就是一個宮殿

還有禪房好幾間,我媽常去那找他們泡茶聊天待到晚上,師母還會煮東西給我們吃

只是他孫子看不到靈界的朋友,所以當我看到告訴他或嚇到跟他說的話,他會有點無法理解的感覺

有次我去的時候,他孫子正好不在那裏,上補習班之類的,那時是晚上去的

我媽跟師父他們在泡茶聊天,我則在附近亂晃,附近很暗,只有幾盞昏黃的路燈,

後來我媽要回去了,就叫我,我那時經過一個已經放完水乾固的魚塭,不經意的看到一個全身黑色

很像大金剛(猩猩)的生物在看我,蠻大的,雙眼漆深發黑卻很明顯,

頓時整個嚇哭,腦中一片空白,那次很嚴重,旁邊的人如何安慰我我也只是一直哭,聽不進去,整個心理非常害怕!

我媽跟師父討論了一下,決定幫我收驚,師父叫我過去,然後用手壓著我的頭,

念了一些咒語,我的情況就有好點,心中的慌感少了一些。



師父就問了我媽說,我之前是不是有發生什麼重大事件,魂很不穩定?

有一條(忘記是一魄還是一魂了)留在案發現場,

我媽就想起那次山涯事件跟師父說,後來師父就去準備要幫我收魂、收驚

那次怎樣我有點不清楚,但記得師父用手按著我的頭,口中念念有詞,其他程序就有點忘記

一開始還挺清楚的後來就昏昏沉沉的,一點印象而已,後來好了以後回家覺得蠻累

吃個飯洗個澡就去睡了,還記得我媽那陣子一直弄一種茶色卻香香的洗澡水給我((師父交代的

ㄧ些藥草泡成的吧,味道聞起來有點象仙草茶,還要燒一張師父給的手寫符弄入藥草水後泡,

就這樣泡了好一陣子,後來情況好很多,幾乎沒有再看到那些靈界朋友了。



連家裡在外地工作所以租一棟房子,不小心租到鬼屋我也沒見到什麼,直到我媽他們覺得很不好所以就搬,

那時我也離開之前所在的縣市轉到別間國小念書,有時候還是會跟著我媽回去拜訪師父,

直到升高中的時候,在外地念書的我接到一個噩耗,我媽跟我說那位尤師父去世了。

事情大概是我國中畢業後暑假的事情,我媽是之後想去找他們泡茶聊天發現的,

他說,師父去世的時候是97歲,死後還燒出舍利子。



後來我有回到故鄉去探望師父,其實感覺挺傷心的,當我拜著靈位前放著舍利子的牌位,有種不真實感,

不知道該說什麼,心情很複雜,我媽說師父去世後變成了護法什麼的,他會在天上保佑大家,

沒有在信教的我也不清楚,我只知道師父離開了,上完香後,心情覺得沉重

一個人就這麼消失了,後來過了幾年,因為身體不好得到了感冒,

發了三次燒,有次比較嚴重,但沒有山涯那次慘,發現自己開始有時會突然看見那些靈界朋友

我明白,以前都是靠著師父的保護,現在師父已經不在了,要靠自己,

不禁讓我想到一個很可笑的形容詞,難道我封印鬆脫了嗎wwww情況沒有以前嚴重,偶爾而已

而我也漸漸習慣了有時會看見靈界朋友這回事,甚至會很好奇靈界的ㄧ些事情,

這是我人生中其中的一個回憶,現在仍覺得很懷念那位尤爺爺師父。


轉貼:伊莉論壇-靈異鬼故事
老王明鑑品酒

 
Cheap Web Hosting | new york lasik surgery | cpa website desig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