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身經驗)我高中時搭電梯的恐怖經驗


圖片來自:網路搜尋


事情是發生在我高中時,在補習班發生的事情。
當時我幾乎每天晚上都要去火車站附近的補習班補習數學,
有時候我晚上會留下來問老師問題,大概會晚個20分鐘才下樓。

這時已經接近9:30,除了補習班的值班人員還在,大部分都已經走了,
所以幾乎都只有我一個人搭電梯下樓,偶爾會有一起問問題的同學或是老師一起搭。

沒想到這次我自己搭電梯下樓的時候,居然在地下一樓、二樓、三樓都停了下來。。。。
地下這三個樓層都是停車場,昏暗的地下停車場中只有綠色的安全門指示燈光,
還有接近電梯口的壞掉日光燈,一閃一閃的,
還停了三次!!每當停下來一次我就毛一次阿!!!
因為當時已經很累了,邊幹譙邊戳著關門鍵,心想到底是誰在我搭電梯前不小心按錯了樓層,
害我等這麼久才到一樓。

但事後想想覺得很不對勁,只有我一個人搭電梯阿,是誰在我搭電梯前按了地下一二三樓?
就算有人尿急按完地下三層樓奔去廁所,那我按一樓的時候應該也會在一樓先開門,
而不是直接到了地下123樓阿。。。(這還是我朋友提醒我的,想到就更毛了)
哀,所以我只好安慰自己有人尿急跑廁所,而且我自己還很蠢忘了按1樓按鍵了QQ

之後補習的時候我都不敢再留下來問問題了,都在人很多的時候擠著進去,感覺比較安心!
現在已經過了六七年了,聽說那間補習班也倒閉了,我想大概就不會發生這種事了吧!







轉貼:伊莉論壇-靈異鬼故事 (如果違反著作權 請來信告知)
好車OK網

 
Cheap Web Hosting | new york lasik surgery | cpa website desig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