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親身經歷 )頂樓加蓋的房子很刺激


圖片來自:網路搜尋


大約是在十年前的時候,
我在一家小朋友看的日報接到漫畫連載的工作,
當時在同一家日報正好有兩檔期,
於是我分了個檔期給我好友阿香畫,
那時我娘跟附近的人借了個頂樓加蓋的房子,
做為我跟阿香的繪畫基地

房子裡面沒有任何隔間與傢俱,
只有間廁所與小廚房,
我跟阿香各買了個很大的鐵桌畫圖用
房子是有些長型,我們在地上舖了棉被當床,
由於是長型房,
靠近門那是我睡的,頭頂是阿香的睡鋪
牆上貼了幾張阿香超愛的漫畫海報

我跟阿香習慣晚上工作
由於阿香是個膽小的傢伙
所以桌子擺設是我背對大門,跟她面對面
工作時習慣放音樂或廣播聽
有時跟著哼哼唱唱,小日子過得還挺爽的

其實我並不喜歡那地方
因為我可以感覺那類東西,
但又不敢多說,怕嚇了膽小的阿香
只是畫圖時老覺得有人貼很近在觀看

搬進去一星期後的某個晚上
我跟阿香努力趕著明天要交的稿子
屋頂上忽然傳來明顯的腳步聲
我跟阿香對看了一眼,順手將音樂打開
阿香還開玩笑說這貓走的也太用力了

但我跟她心裡清楚的很
屋頂是人字型瓦片舖成,不是平坦的
連貓要上去都很困難,更何況是人?
然後,一個女聲跟著音樂唱了起來
我很明顯的看到阿香額頭上的細汗
那聲音就像是房子裡平白多出的人在唱歌...

阿香雖然膽小,但常聽我的故事
再加上她也有些粗神經
所以我們還是照舊在那過小日子
偶而聽聽忽然出現的腳步聲
與跟著合音的男女聲
(是的, = = 不只女的,還有個男的)
其實驚嚇多了,就有些麻木了...

後來結束我跟阿香同居生活是因為...
有天剛入夜時,我頭暈了,
是那種天旋地轉的暈法,由於不是第一次
我只好告訴阿香要她今晚自己保重
阿香臉都綠了,又沒辦法
只好眼睜睜看著我頭暈暈的沾床就睡

隔日我起床,看見阿香已經起了,傻坐在棉被上
我打趣的問她昨晚見鬼了沒,
沒想到阿香神情複雜的對我點點頭
告訴了我,昨晚她的經歷...

見我一睡不醒後,她害怕的將被窩移到我旁邊,
靠我近些尋求心靈安全
沒多久後,她也睡著了
做著一些亂七八糟的夢,夢中情境正精彩時,
「啪!」一聲,她形容像電視忽然被關掉一樣,醒了!
人突然醒來,張開眼睛一看
有個人雙手撐膝,上半身前傾看著她
當時她還以為我半夜不睡覺看著她
後來想想不對,我不是穿白襯衫
用手肘撞撞旁邊,確定旁邊是我...
最重要的是....

她能透過那人,看到後面牆壁上的海報...
於是她拉起棉被蓋住自己,
拼命搖晃我,直到天亮...

這事情當時挺恐怖的,
沒多久,我們就各自搬回家去
我娘去附近打聽很久,
才知道那間頂樓加蓋有死過人
我問我娘是不是兩女一男,
我娘還很訝異我怎會知道...


事後我問過阿香當時怕不怕?
她說她用棉被矇住頭後第一件想到的事情...

「嘻嘻,我終於也看到鬼了。」
我無言.....




轉貼:伊莉論壇-靈異鬼故事 (如果違反著作權 請來信告知)
可愛的大眼貓咪

 
Cheap Web Hosting | new york lasik surgery | cpa website desig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