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軍中鬼故事)屏東大武營的靈異事件


圖片來自:網路搜尋

讓我想到當初在屏東大武營當傘兵

那時候我們二兵就要站夜哨 因為彈藥庫總是離我們住的地方蠻遠的 有一段距離要走路過去


有一次颱風台 風雨交加 大家全部沙包都拿出來狂堆 累慘了

晚上大家公布衛哨 然後彈藥庫的因為我們路上都淹水 所以跑去宿舍與彈藥庫中間的摺傘房睡覺

上哨就直接從摺傘房過去比較近







大家其實以前就聽庫房的鬼故事 說有很多學長偶爾會回來這裡折傘具




因為它們總是最忘不了摺傘這件事




大家說著說著也不當一回事 然後就睡著了




深夜雷電交加 豪雨不斷







終於換到我上哨了

對面另外一個衛哨是別連的學弟




一開始會聊個天 後來就站開了










後來學弟突然很緊張的跑過來叫我 學長學長!!

我說 怎麼了




他說你剛剛有沒有看到有人?!還穿白色衣服的




我說沒有阿 你看到鬼喔




他說真的有啦 他還躲在角落那邊偷看我




他就拿手電筒照了一個角落給我看




半夜雨那麼大 都快看不到人了 還看到鬼哩










後來我不理他 但是最恐怖的就是 我下哨的時候 真的看到有個人從庫房和庫房中間穿過去 白色的...




難道你要跟我說 那時候是查哨官 穿白色運動外套來嚇我們嗎




想起來還是很毛 掯




害我回到床位都睡不太著…




轉貼:伊莉論壇-靈異鬼故事 (如果違反著作權 請來信告知)
兔兔遊戲攻略

 
Cheap Web Hosting | new york lasik surgery | cpa website desig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