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身經歷) 在家遇到的怪事情


圖片來自:網路搜尋


國小六年級時搬到仁武那裏住
一個人在家的時候常常會碰到電器自動打開
我妹也說常遇到這種狀況
像有一次早上準備去登X國小上課
在一樓廚房有個舅舅很久以前買的電視
自己打開了三次 覺得很莫名其妙

後來上國中 搬到陽明國中後門那裏
客廳的電視跟冷氣會自己打開
尤其是冷氣
好幾次晚上看電視的時候 冷氣就開了...
是有點被嚇到
常常早上都會被我媽念
"為什麼冷氣開一整夜都沒關?"
補充說明一下 客廳通風很好 其實冷氣是白裝的 幾乎用不到
所以我不會沒事去開冷氣

再來...大學搬到美術館附近 也就是現在的家
搬進來後, 樓下鄰居開始抱怨我們腳步聲很大
可能是地板當時做得太薄了
所以全家開始很注意腳步的輕重

但有一天晚上...我記得很清楚 大概一兩點
那時候我還在房間用電腦
我爸媽都睡了
突然 警衛按我們家門鈴說 樓下住戶抱怨我們腳步聲很大
我媽那時覺得很奇怪 一問之下 樓下說聽起來很像小孩子在主臥室跑來跑去的聲音
可是...我們家 就我跟我妹而已 兩個都大學生 哪裡有小孩子?
而且爸媽也早就睡了

還有我們家住十五樓 是頂樓
剛搬進來那兩個月 晚上我都會聽到頂樓有人在玩彈珠

再來就是去年遇到的事情
那時候我大三 大概一點多的時候
一個人躺在床上玩手機
那時候就一個念頭 覺得房間有點悶熱 想起身去開電扇
重點來了... 電扇"喀" 一聲 打開了.....
那時候心裡"幹"了一下 怎麼回事?
跳下床開燈 一個人愣在那裏
那台電扇不是遙控那種 它的按鈕是塑膠的 要壓下去才會轉
而且我看完書 很確定有關掉電扇才躺在床上
是"誰"幫我按的?

當然 大家對於這些電器的說法看法不一
有人說是線路老舊 電視, 冷氣就算了
但電扇要按 要壓
也太可怕




轉貼:伊莉論壇-靈異鬼故事 (如果違反著作權 請來信告知)
小諸葛命理解析

 
Cheap Web Hosting | new york lasik surgery | cpa website desig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