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口述)朋友去越南出差發生的事


圖片來自:


我朋友是個業務。公司在越南也有設立廠房!
前一陣子,公司要他去越南出差一個月。

老實講,他要去之前就已經有聽很多去出過差的前輩警告過了。
比如說,晚上睡覺不要關燈啦!聽到奇怪的聲音不要去找啦等等之類的。
聽完他也不當一回事。就出發去越南了!

當天晚上,吃完晚餐。他想說隔天就要跟該地的廠長開會,所以他就早早去睡了!
跟在台灣一樣,他睡覺習慣把燈關掉。

睡夢中,他感覺房間好像有人!
睜開眼睛瞧了一下。
床尾坐了個女人!
他閉上眼睛又掙開來看了一下,沒錯!真的坐了個女人~
他嚇了一跳!用腳撈了一下那個女人。
穿過!
那個女的就好像雲氣一樣在他床尾。
他又撈了一次。還是穿過!
我朋友完全醒了。

趕快衝出去,去敲隔壁的台幹。
另外一個台幹看到他臉色發青,也沒問他什麼!
就說,你看到了吧。
我朋友拼命點頭!
那個台幹接著說,不用怕啦。那個東西沒有惡意,你只要不要理她就好了!
就叫我朋友回去睡覺。

隔天吃早餐,我朋友不死心的問那個台幹怎麼回事!
那個台幹就說。
喔!其實也沒什麼啦。
因為我們公司這塊地以前是墳場。
當初在建的時候好像沒有清乾淨,所以都會有一些靈異事件。
比如說晚上有女鬼坐床頭啦!
樓上的洗衣間曬衣架到處飄啦!
現場晚上有沒有腳的人四處亂逛啦!

聽完,我朋友用最迅速的時間處理完事情就跟台灣報告說要回台灣了!
打死他都不要再去越南廠了。





轉貼:伊莉論壇-靈異鬼故事
娛樂電車攻略站

 
Cheap Web Hosting | new york lasik surgery | cpa website desig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