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軍中鬼故事)一直停不了的傳聞


圖片來自:網路搜尋




當憲兵的好處是台北市很多管制區你進不去,我們去要長期站哨.
位在台北市中山北路接近銘傳路邊的營區,x莊.我們下部隊就在那裡的贏不先待上一週,再下連對.


剛下部隊要應付體能的消耗,還要站夜晚最難撐的2-4或是1-3哨.這2個哨點你都不能睡完整的覺,在我們上哨時,裡面有個大隧道,常常有半夜的站哨同志會跑到那邊去踢正步.我常常停到這樣的傳聞.
就在剛下營部時,我記得那晚我和同學都一起站哨,彼此能互相監視.支援.一般夜晚都是游動的哨.就在那當下我看到我同學在洞口踢起正步來.(那個洞如果當憲兵都知道他是4通8達),因為又是剛下部隊很緊張,我擔心他被處罰,於是我就過去叫他,他一如故我的繼續踢正步,我就把他搖醒,他突然驚嚇醒來問我幹嘛?我問他你剛剛在幹嘛?他說他也不知道剛剛發生甚麼事?只感覺腦帶一片空白.這雖然沒有特別的靈異現象,但是在當時的環境和悽涼的夜晚,加上繪聲繪影曾說有學生為憲兵上吊,多增加了很多想像的空間.

轉貼:伊莉論壇-靈異鬼故事
假日一起動手做料理

 
Cheap Web Hosting | new york lasik surgery | cpa website desig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