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身經歷)是不是小時候比較單純,容易看到祂


圖片來自:


這個畫面在我腦海始終揮之不去.

小時候住眷村附近,國小時候特別調皮,外向.有一次鄰居家的阿嬤往生,那時對這種事沒概念,因為防火向比較涼快.他家後面的防火巷是我們賭彈珠,玩銅板的秘密基地.我還記得那天是陰天,我做莊,所以其他玩家都面對我,我的方向是面對往生的阿嬤家.賭完一盤後要稍為活動一下,突然抬頭看到阿嬤穿深素色的衣服,用飄的進他家,那天還是白天約下午4.5點,

當我看到他時.他同時也轉頭看一下我,就飄進他家.我只能用飄這個形容字,因為,感覺沒有步伐的節奏.可是當時我不知道未何不怕?可還天真加上同伴在身邊,所以,就沒有恐懼的感覺.

經過幾十年的時光流逝,我至間永遠忘不掉那畫面,但是我有時也會懷疑這世上是否有鬼神?這也是我矛盾的地方.但是我還是拿香跟拜.加上媽媽是乩童,我曾經問媽媽這世上有神嗎?媽媽說怎麼沒有呢,我想也對,如果他要欺騙其他人或許可以,但是我是他兒子,他沒理由騙我,我媽媽也把宮轉為佛堂現在家人自己拜.

希望大家遇到這種事都是善緣,幫助大家過更好的日子.家人都平安

轉貼:伊莉論壇-靈異鬼故事
550lsg動漫網

 
Cheap Web Hosting | new york lasik surgery | cpa website desig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