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軍中鬼故事)我新訓遇到的靈異事件


圖片來自:網路搜尋


新訓不知道為什麼,很會半夜起床尿尿,可能是冬天比較冷,又強迫我們喝很多水的關係,我每天晚上三四點都會起床小解一下。
  雖然是在斗煥坪的爽連,可是起床折棉被趕集合還是有點壓力,所以我索性有天晚上戴著眼鏡睡覺。


  這天跟平常一樣,又是個尿急的夜晚,我眼睛一睜開看看手表,嗯快四點了。然後因為我們的30人大寢室裡有開黃色小燈,所以我一坐起來的時候,忽然清楚的看到一個穿著整齊服裝戴著小帽的兵從我眼前走過去。我心裡想:半夜的廁所好陰森,這個兵應該也是要去尿尿的吧,不然半夜誰會起來走動。
  於是我就快速的翻開被子拉開蚊帳下床;
  
  這裡我講解一下我們寢室的擺設:

  我們床靠兩側,我睡下鋪,門在我對面,寢室中間都是擺放內務櫃的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往樓梯                                 →  →    往樓梯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 _______  _______
                 門床床床床床床床床床床床床床床床床門     廁所
      
                   櫃櫃櫃櫃櫃櫃  櫃櫃櫃櫃櫃櫃櫃 ↑
                   櫃櫃櫃櫃櫃櫃  櫃櫃櫃櫃櫃櫃櫃
                           兵→  我→  ↑
                 床床床床床床床床床我床床床床床床床床
                ¯¯¯¯¯¯¯¯¯¯¯¯¯¯¯¯¯¯¯¯¯¯¯¯¯¯¯¯¯¯

  我有點怕黑所以想說快速下床,要和這個”弟兄”一起去尿個尿,但當我快步走到↑這個位置時,我發現一個人都沒有,我心裡想說,難到他已經開門出去了嗎?可是紗門也沒有動的樣子。我更急了,跑到門口趕快推開紗門往左右一看......




  走廊上一個人都沒有。

  哪一個新兵腳程這麼快...
  可是我看到他的時候明明就正常的走路速度而已...
  
  最後我抱著”他一定跑進廁所裡”的希望,走進了男廁
  昏黃的燈和簌簌的風聲,半開半掩的廁所門被風吹的碰碰響表示絕對沒人在拉屎
  更別提一排空蕩蕩的小便斗
  我也只能硬著脖子尿完一大泡尿..
  趕快回去睡覺了..

轉貼:伊莉論壇-靈異鬼故事
電影收割者

 
Cheap Web Hosting | new york lasik surgery | cpa website desig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