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身經歷) 我妹被女鬼跟


圖片來自:網路搜尋


我妹高中是念道X高中
高三那年她有一段時間 身體一直很不好 一堆毛病
我爸媽那時候只是覺得她很少運動 所以才會身體不好
看西醫跟中醫其實也沒甚麼效果
一位醫生看到我妹後 給我媽一張名片
介紹一間廟的算命師 提供另一種治療的機會
爸媽因而轉向宗教方向尋求協助

那天算命結果是...我妹被學校裡的一個女鬼跟
有講到那高中有一棟舊的宿舍
以前有一個女生在裡面自殺
因為有靈異傳聞 所以封閉沒使用

其實我聽完是覺得很假啦
因為故事誰都可以編
我也有問一些從道X高中畢業的同學
但他們都不太清楚舊宿舍和靈異傳聞
但...有鑑於我碰到的事情 我還是選擇相信

我妹後來有說 在學校一直覺得有人在看她
她不敢說 因為就是會有人不相信
常常會分心 身體跟課業一直退步
廟方有給他一些符 配水喝跟洗身體
過了一陣子有變好 但主要還是身體有狀況
那段時間 一直跑算命的
最後有算 觀世音可以收她當乾女兒
爸媽當然覺得可以試試看
付了一些錢, 辦了一個法會
並配戴玉珮後 身體才恢復正常
每年生日都要回廟拜拜

廟祝也有說 玉珮別亂戴
有一個人在路邊攤買了個玉佩戴在身上
回家後厄事連連 家裡人往生 工作不順 感情不順
後來求廟方協助 才發現玉珮有不乾淨的東西

轉貼:伊莉論壇-靈異鬼故事 (如果違反著作權 請來信告知)
貝努鳥遊戲攻略

 
Cheap Web Hosting | new york lasik surgery | cpa website desig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