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身經歷)緩中港濕地公園之異度空間


圖片來自:網路搜尋

住高雄的人應該都知道吧...
援中港濕地生態保護區??))應該是叫著個名子..
而且附近很多人來去釣魚..
之前經常發生釣客落海的事件....
所以那裏算蠻陰的...))感覺上....

時間:某日AM12:25 子時.....

本人騎車到附近釣客常聚集的地方..
找朋友...到了後我發現我朋友沒去...
爾且也沒人...想說奇怪..
既然沒人...回家好了..
就在此時我發現..時間不會動了AM12:25....
我就知道..((.我穿越了)))....
此時此刻...心情不知該如何形容
有沒有看過驅魔神探...QAQ不知道會不會有恐怖的東西跑出來
(((((別說我錶壞..我很確定我的錶沒有壞...)))
正當我這麼想的時候...後方30公尺處不明物體...
接近中..之後略約20公尺處)))我還真的記他X清楚...
注視著我....
一張蒼白的臉發著泛黑的白光..
沒有眼睛只有眼洞...像神影少女無臉男的臉那樣...
白衣長髮..........
我都不知道該怎麼辦...
我想說裝作不知道...
正要騎車加速逃逸......

車.......

發不動了......
完了....

嘗試了幾次終於發動...都快哭了

我在看一下時間...
時間動了....
我很鐵齒所以我打了117確定中原標準時間
(((((((AM25= =媽呀!!!)))))))))))
剛剛最起碼過了5分鐘吧.....時間就是沒有動...
馬上離開現場.........
回家睡覺............

隔天我打電話給我朋友說他放我鴿子害我遇到阿飄
他說...........
.............
...............
昨天那個時間很多人在釣魚....
= =可是我沒有看到人....也沒遇到他.
不知道是他在整我
還是......
非常鐵齒的我趁著早上...
又到了現場去看看...
果然發現很多阿比的空罐和垃圾......)))奇怪的確認方法
那表示昨天一定蠻多人的
= =那我到底去了哪..................
orz 現在想想都覺得恐怖...


還有很多親身經歷的鳥事...再慢慢分享..
我想說以後出本鬼故事書好了
..........= =名子換掉就好了

轉貼:伊莉論壇-靈異鬼故事 (如果違反著作權 請來信告知)
YT9手游攻略

 
Cheap Web Hosting | new york lasik surgery | cpa website desig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