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身經驗)床邊的青色鬼臉



圖片來自:網路搜尋

前年的暑假,正值農曆七月,我和兩個朋友到台北市尋找一家吃到飽的火鍋店,因為價格實在很便宜,一個人加服務費只要兩百多,所以我們就抱著吃吃看的心態前往。


火鍋店並不在鬧區,所以我們找了很久才找到。整間店很大但也相當老舊,加上我們只有三桌的客人,生意並不是很好。吃到後來我想上廁所,於是我獨自前往,一進入廁所,看見牆上掛了一個護身符,我當時覺得很毛,上完廁所後馬上離開了那家店。
回家後,我開始覺得右邊的肩膀很酸痛,像是被什麼東西壓得緊緊的,但我也沒想那麼多。
幾天過後,我獨自在家睡覺時,我聽見了很大的震動聲,於是我被聲音嚇醒了,剛開始我以為是地震了,因為我睡的是上舖,而那震動聲卻像是有人正從樓梯爬上來,我嚇得想爬起身來,卻發現自己竟然動彈不得,只剩下眼睛可以環顧四周。我開始耳鳴,當我往右看時,有個青色猙獰的臉孔貼在我的右臉頰旁,眼窩深陷到變成黑色的,他慢慢的飄往天板然後消失,於是我終於可以爬起身,我馬上告訴我媽我被鬼壓床了,我媽卻以為我在做惡夢而不以為意,這間事也就不了了之。
又過了幾天,我的肩膀依舊很重,我爸下班一回家,看了看我,他說:妳的右臉怎麼會青青的。我照了照鏡子發青的地方,正是那個青色鬼臉貼著的地方。我們開始發現事情並不對勁,當天晚上馬上前往廟裡,廟裡的婆婆一看到我,我什麼都還沒說,她就說我被一個男鬼跟了,她問我最近有亂跑到哪裡去,我的直覺就是那間火鍋店。她開始跟鬼魂溝通,講的是我完全聽不懂的語言,後來婆婆開始很用力打我的右肩,告訴我燒點紙錢給些供品他就答應離開。
事情處理完後,我的肩膀的酸痛感也完全消失了。
奉勸各位,農曆七月的時候不到處亂跑,以免跟到一些不乾淨的東西回來

轉貼:伊莉論壇-靈異鬼故事 (如果違反著作權 請來信告知)
寵物知識筆記本

 
Cheap Web Hosting | new york lasik surgery | cpa website desig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