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身經歷)中部親身經歷靈異事件


圖片來自:

過去,我並不是鐵齒,而是厭惡神棍裝神弄鬼,所以住飯店很少會挑,而進房門也從來不敲門,以下,就是關於,飯店的經歷。
謀年,人到了彰化,早上去辦事,晚上來到火車站附近,一家飯店。是我每到彰化習慣入住的一間飯店,也因為便宜。

以往我都拿到三樓鑰匙,今天櫃台突然給我五樓鑰匙,當下,我只是覺的怪怪,小小疑惑,之後就不當作一會事了。

進了房,洗了澡,躺上了床,小弟習慣,開燈開電視睡覺。

十一點多了,看了幾個無聊節目,就睡著了,睡著睡著,不覺已是半夜,不知道幾點,突然聽到一位女人的哭聲,一直一直哭,這時我有一點醒來,但沒睜開眼,我第一個念頭,她是鬼,所以我就喃喃自語的說,我好累,請你不要哭不要煩。

哭聲並沒有因此而停止,我這下就睜開眼,看看是不是電視發出的聲音,結果……電視正在播購物頻道,而聲音是從我床邊發出,所以排除,隔壁的噪音,我這下心裡明白了,於是我又倒頭大睡,就在這個時候,那位女孩好像發現我在裝傻不理他,就跑到我耳邊來哭,還越哭越大聲,而我聽到聲音變大聲,當下真令我毛了起來,不過,我還是要睡,拉一拉棉被,轉頭繼續睡,就任他繼續哭。

天亮了,其實,我八點才要離開,但,我六點就把行李整理好,整理完之後,拿起相機把房間每個角落都拍起來,小弟當初使用的相機是,720萬畫素CCD鏡頭。

拍完之後,就迅速把行李拿一拿,迅速離開,待晚上回到家之後,把早上拍的照片打開來看,發現……浴室門邊有碳跡(木頭經火燒烤後),房間門的防盜鞘栓,有由外力撞擊的痕跡,床的正上方,有燻黑痕跡,也許有人抽煙吧,總之,我大致明白這房間發生什麼了。

某天和一為老朋友聊起,他也提到有一天去台南出差,天色已晚,隨機住宿,價位近人,居處偏荒,半夜就寢,呼呼大睡,半夜突醒,睡眼惺忪,見到,老人身形,穿著白服,飄逸半空,我朋友見了,心中大吃一驚,為之驚恐,轉身,蓋被睡覺,好不容易撐到天亮,急忙退房。

聊過之後,發現,身邊還真的有類似情形。



轉貼:伊莉論壇-靈異鬼故事
094超級明星

 
Cheap Web Hosting | new york lasik surgery | cpa website desig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