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身經歷)小學裡的怪手


圖片來自:網路搜尋

這件事情不是發生在學校..
是在學校圍牆旁..

某日...本人去逛夜市
高雄的蚵子寮((不知道算梓官還彌陀..
逛完夜市後本人騎著我的噗噗車往返家中..
那個夜市有一條小巷
從小巷才能騎到大路..
就在要騎出小巷時..(((旁邊是學校圍牆..
我發現前方約25公尺處影一隻白手略黑((=w=奇怪的比喻方式
不可能是光影...因為..
沒有光((這條巷子走了好幾年了...
本人心想..手這麼短摸不到我..
正接近白手時..
他X的手變長...大約一公尺長..本人我都傻了
之後穿越白手...
我一回頭.....
祂.........................
.............................


不見了......=口=!!!!!

看到手和穿越過..不到3分鐘...
意思就是我看了很久....
穿越祂只花了3秒...

事後本人健在..
大概是神功護體吧)))踢飛~~~



結束.........本人親身經歷很多鳥事...
希望有機會再與大家分享


轉貼:伊莉論壇-靈異鬼故事 (如果違反著作權 請來信告知)
亞洲菜譜圖書館

 
Cheap Web Hosting | new york lasik surgery | cpa website desig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