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身經歷)回家路上的怪異現象


圖片來自:

先聲明,這件事是真的。
問題是當下我竟然出奇地冷靜!而且沒感到懼怕!
事後想想才覺得有點噁心。



故事是....

我還記得國中三年級的某一天..
從朋友家騎腳踏車回家的路程上,時間大約11點40左右,
經過我家附近的大買場超市!
突然聽到一群野狗在亂吠!!我左顧右盼....(我家當時附近野狗很多,至少7~10隻左右)
我當時非常怕狗追過來.....
接著在我右手邊,就出現了一群狗!我當時想說,完蛋了!
腳踏車也騎不快(那時騎腳剎車)
我就只好認命的情況下!等著被咬~
哪知道那群狗從我身旁呼嘯而過~
我的視線隨著牠們移動......

他們圍著一個中年男子,形成一圈的排列隊形,
瘋狂地對那位男子狂吠!
男子從身後的外貌,是整身穿白的,但是類似老人在穿的那種整套汗衫(很薄很輕的那種)
身形圓潤(胖),頭是地中海禿頭,走路起來緩慢、低頭、腳是蹎起來的,(其實像飄的)
在我觀察的時候,狗還是不停地圍著他,隨著他的移動,圓形隊伍依然跟前!

這是我好奇,想要看看他長得如何(那時我還是沒多想什麼)
我當是有點小嚇到,他低著頭,但依稀可以看到只有『白眼』的部分!
問題是他背後是白色的,但前面,卻是整臉、身體至下班身,都是紅的!像血一般
而且還一滴一滴的的滴到地上!
我當時沒有多想~直覺是他一定是殺豬肉的!
就回到家了,事後回家想想,覺得毛骨悚然!

個人推敲:

我自己當時有想如果是命案或是他的外型整個也太突兀!
那應該也有人報案或等等之類的消息及新聞~
但當時什麼都沒有!就好像沒有人看過似的~
另外我不是說有滴血嗎~我隔天回去看行經路線,什麼都沒有!

所以我自己推測,非人既鬼!


轉貼:伊莉論壇-靈異鬼故事
小天使育兒知識分享網

 
Cheap Web Hosting | new york lasik surgery | cpa website desig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