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身經歷) 夢


圖片來自:網路搜尋


一直到長大我問了很多師傅才知道小孩子後容易遇到怪事,但是如果跟父母說他們會覺得你在亂說話。

小時候每天晚上我都會做夢,但是會不會記得夢又是另一回事,每個人一個晚上會做5個以上的夢只是通常不記得,

但我在大概國小的時候做過六個夢其中有三個只是一瞬間但是我意外的一直記得,直到我上國中在學校裡看到那一瞬間的畫面,

是在我的教室裡(學校是新校舍而我沒去過那間學校)

第二個是某個節目的一幕連人物都一樣(大學時)

第三個是在工作時的那個小房間 大家一定會認為我一定有到過那些地方所以會有映像 不過我是北部人 第一次去南部是大學然後在南部工作。
(以上是其中三個)

國小時有一次我連續作一星期的夢,每天晚上都是一樣類型的夢,我到現在還記得,開頭是有一天晚上我看著我自己睡著的樣子,是面對面然後我是飄在半空中,但是這個夢感覺不是很真實而且臉也不是很清楚,但是我一天比一天還看得更清楚那張臉,到了第七天這夢很真實在裡面有感覺有手掌開闔的感覺,然後我莫名其妙的醒來了!! 我一醒來就看這我椅子上坐著一個人
形全身是黑色的但是眼睛是紅色的,是那種眼球沒有眼白但是你看的到一個白點被血絲圍繞著。
我個天跟父母說但是她說小孩子不要亂說話!
地5跟第6是連結的第五個夢是都隔著幾天做一次一模一樣的畫面,有一個臉很清楚的女人在追著我跑,她感覺比我大一點臉算清秀掛著微笑但是沒有眼神,在裡面我感覺好像很怕她,但是我不以為意然後我會在一個環境裡跑但是環境一直不清楚,直到第6個夢場景清楚了也是斷斷續續做了很久,但是第5跟第6個夢都一直沒實現我就沒去注意,在我上大學有一次回家的時候,那個場景是改建後的國小,我以前讀的國小。
從此以後我不敢再經過那。


不好意思表達好像不是很恐怖,但是各位有沒有過這樣的經歷呢??




轉貼:伊莉論壇-靈異鬼故事 (如果違反著作權 請來信告知)
一樽紅酒

 
Cheap Web Hosting | new york lasik surgery | cpa website desig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