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身經歷)暑假遇詭?


圖片來自:網路搜尋



文長  這事件其實不算恐怖  應該說詭異   狀況複雜  文筆不好  
只能盡量論述讓看官了解來龍去脈

幾年前北部爆發SARS,學校暑假不給學生留宿,但我和幾位同學有事要
留在台北,只好出去租房,找了老久總算找到一位大叔願意讓我們只租暑
假,當時進屋看一看~一樓三房兩衛一廚一廳+垂直旋轉樓梯通地下室,
地下室則是兩房一廳



參觀完畢,房東說這格局住十個人也沒問題,問題是我們就四個人,希望只租
一樓,地下室用不到,商量了一陣後,房東同意我們四個人入住,不過地下室大
廳要借房東放雜物,因為它還有其他出租房,有時多出來的家具需要地方放
,至
於地下室房間用不用隨我們了

到了暑假我們入住新房,打掃時我到地下室,地下室大廳角落放著一張
木床,床上放了一堆小家具和雜物,這應該就是房東之前說的從其他出租
處搬到這邊借放的

入住一開始還沒覺得異樣,不過七月中某天晚上我有東西想放到地下室,
走到地下室後,突然發覺地下室房間有動靜,往內一瞧,有雙發光的眼睛盯著
我,X的勒~嚇的我往一樓跑,找來幾位室友到地下室一探究竟,打開房間的燈
,一隻黑貓站在衣櫥上張牙虎爪,估計是從氣窗跑進來的,後來把貓趕出去,鎖
上氣窗,這決定真是害了我和幾位室友以及無辜生命


那天以後,過了一個禮拜,問題來了,我們的冰箱門板上偶爾會印上貓掌印,
或是洗好的衣服有幾件衣服會被踩上小掌印,,地上出現黑色的動物毛,我
們一直以為是貓從一樓落地窗跑進來,因為常打開通風,貓闖進來很正常,
也沒多想,此外當時我常晚睡,臨晨呆在一樓客廳用電腦,常聽到通往地下室
的螺旋梯傳來的咚咚聲,好像有東西在螺旋梯來回走動,但當時神經大條,
以為是冷縮熱脹

-------------------------------------------------------------------
八月初,我和阿哲住大房,阿傑  阿維各一間,,時間已近晚上十二點,阿哲常
晚上玩吉他,實在很吵,於是想嚇嚇他,我面帶詭異的說~喂 別再彈了 
昨天有人托夢告訴我你吵到人家了
,阿哲緊張追問我吵到誰,我故意裝
神秘~沒啦  別再說了~其實  一切都是惡作劇嚇嚇阿哲

不久,阿哲回中部,再上來台北,他說要搬去親戚家,因為咱們房子不乾淨,原來
阿哲被我的惡作劇嚇到了,
回家後母親帶她去找師父,結果師父說他吵到人家了

重點來了~我們幾個室友聚在一起聊這件事時,阿維和阿傑也說之前都做了
同一個夢,夢境就是~有個白衣婦女盯著阿哲看,然後告訴阿維和阿傑~阿哲
晚上很吵

一切種種讓阿哲堅決搬家
,我和阿傑  阿維雖然也毛毛的,但沒其他地方去
只好硬著頭皮繼續住
--------------------------------------------------------------------------
八月底,離開學只剩一個禮拜,房東打電話給訴我,下午會有一位高中生和她
阿姨要到我們地下室拿些開學要用的東西,並要我收她三千,原來有些房客因
付不出房租,就把家具,衣物等抵押給房東,地下室雜物堆就是這樣來滴,這位
高中生父親坐牢欠房租,東西都抵押給房東了

時間到了,我和阿傑  阿維陪高中生和她阿姨到地下室雜物堆挑東西,從七
月中黑貓事件至今,終於又進到地下室


接著高中生開始從雜物堆中挑東西,突然~阿姨對高中生說,要不要拿幾件
媽媽的衣服當紀念
~女高生挑出幾件不合她年紀的衣服,我感到情況不對
勁~她們又翻東翻西,女高生又說,找到媽媽的照片了,這我要帶走,槓的勒~
這不是往生者裝框遺照,怎麼放在我們的地下室,後來阿傑  阿維臉色發白

等女高生離開後,阿傑  阿維告訴我,他們剛剛看到遺照,高中生過世的母親正
是他們夢境中盯著阿哲說阿哲很吵的白衣婦女
,於是我們回到地下室,雜物堆
果然放著往生者遺物~真是他X的,房東竟把這些東西放到我們這邊

接著再次經過地下室房間,隱隱有一股不好聞的味道,剛剛因為有客人,所以沒
注意到
,這時再經過就聞到了,搜索後是從地下室房間的床下傳出臭味,搬開一看

噁~~四隻已經爛到差不多只剩骨頭帶黑毛的小東西縮在一起,地上一攤乾掉
的黑液體
,應該是之前那隻黑貓的幼貓,因為
趕走母貓  氣窗上鎖,所以餓死了,
或許我們房子那些貓印  貓毛是小貓靈警示,也可能是成貓回來找小貓~不得而知
我們三個真誠的拜了幾拜,說了些道歉的話,只是我們真的沒勇氣處理那堆遺
骸,當時的我們真的很孬,便告知房東地下室有貓闖入餓死了(靈異事件我們實
在不知從何說起,房東應該也不會相信,於是就沒告知房東了)
,順便抱怨雜物
堆怎麼放往生者遺物,房東自認理虧,他說等我們搬走,他會讓清潔人員整理
地下室那堆雜物與房間,貓骸留給清潔人員吧!

就這樣我們徹底知道地下室的慘劇以及雜物堆的真相!離開學還有一個禮拜,
這期間我們三個只敢一起睡,能開燈絕不關燈,白天一起出門,晚上相約回租屋
,這幾天客廳
臨晨時間動靜倒是挺頻繁的,小小聲乒乒乓乓不停,螺旋梯總覺
得有東西咚咚聲跑上跑下,出房間看,就是沒東西,
好不容易終於熬到開學,
搬回了親愛的學校宿舍

後續聽說有新房客搬進去了,我們有再去探問,新房客倒是沒感覺異狀,看來隨
著地下室小貓遺骸與遺物被移走,事件也算塵埃落定了!


轉貼:伊莉論壇-靈異鬼故事 (如果違反著作權 請來信告知)  健康99

 
Cheap Web Hosting | new york lasik surgery | cpa website desig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