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身經歷)我父親給我的熊娃娃



圖片來自:網路搜尋


可愛嗎?我把它放在鋼琴上@w@
我依稀記得在五歲那一年,跟在外做防水的老爸要了個熊娃娃 ((別誤會,他晚上七點就會回到家的))

「爸比爸比~我要一隻熊熊娃娃」五歲的女兒在星期天下午打電話給他的父親,在家裡的她悶透了...
「好好,等爸比把工作做完回家就給妳了喔」父親用慈愛的語氣跟女兒說著,然後掛掉電話。


女兒好開心,她在家裡除了一個不太聰明的妹妹和懷孕的母親之外就沒有人陪了,終於等到晚上爸爸回來的時候...
父親真的帶了一隻熊娃娃回家,雖然沒有包裝包起來但是女兒很高興的把熊娃娃放到了床上。
晚上,小女孩把故事書打開,把熊放在枕頭邊給他唸故事,雖然念的很糟糕但是熊熊給小女孩的感覺就是有在聽。

第二天,小女孩要準備上課...在收書包的時候看到了那一隻熊熊就把他也塞進了書包裡帶去學校...
在學校的她非常孤單,成績排名中間卻沒有半個同學想親近她...小女孩在下課拿出來她的娃娃抱著,走到平常發呆的黃花樹下安靜坐著...「今天花花比較多了,好可惜沒有人陪我看」女孩望著那些花默默地說著。
其實有些同學已經注意到她手上的娃娃,都帶著好奇和羨慕的眼光望著小女孩。

「你去啦...」
「我不要啦她很恐怖耶,你去嘛」
「我想摸耶...看起來好可愛」

再推推擠擠中,小女孩早就知道他們在轉角的地方望著她的娃娃,她看看自己懷中的娃娃...
突然,一堆同學圍了過來...
「我們想看你的娃娃,可以借我們看嗎?」
「喔,好...不要把他弄髒喔,這是爸爸昨天買給我的...」女孩把熊熊遞給了同學。
「好可愛喔~好好摸~」同學們全部圍著娃娃又摸又捏,完全把他的主人給忘在一旁...

這時候有幾個家裡比較富有的同學走過來很粗暴的把娃娃搶了過去...
「不過是隻熊,又沒有比我的彈珠戰士厲害」其中一名同學說著,還不斷的把娃娃到處亂甩。
「給我,我看他多厲害」另一名身材比較高大的同學把熊搶了過去,狠狠的摔在地上踩!
其他女同學看到了都尖叫著跑去找老師,娃娃的主人愣愣地看著他的玩具被同學拋起~摔落~拋起~摔落...
小女孩回到教室把那些同學的書包都翻了遍,找到了機械戰士和彈珠戰士就往外面衝...到剛剛那個地方。
然後再那些小男孩面前把他們的玩具踩爛在踢到水溝裡...

小男孩們都傻了,女孩把自己的娃娃拿回來之後就躲到了學校的大榕樹上,抱著他髒髒的娃娃哭著。
「早知道就不要帶你過來了...他們欺負我就好了...嗚嗚...」抬起頭,望著熊熊,女孩受傷的心不假思索的反映在她臉上,然後小女孩愣住了...她的熊熊本來被毛髮蓋住的眼睛露了出來,本來可愛的娃娃變得很恐怖...那個眼神好似把人都吃了一樣...
「熊熊...你在生氣嗎?」女孩望著娃娃,把娃娃又抱的更緊一些。
突然,從娃娃的身體裡發出怪聲,女孩居然不害怕的聽著...然後小腦袋瓜理解了一句話...

"以牙還牙,以眼還眼"

當怪聲終於不見得時候,小女孩聽到了老師們的叫喚聲,便把眼淚擦乾...帶著熊熊爬下樹。

「妳為甚麼要把我兒子的玩具丟到水溝裡?」怪獸家長對著我質問。
我默默的把我的熊放在她的面前,髒髒的...很明顯剛剛被人凌虐過...我還特地把熊的眼睛遮起來。
「他可以摔我的熊踩我的熊為甚麼我不能這樣玩他的?只是他的玩具剛剛好跑到水溝裡去了。」我幽怨的望著怪獸家長,明明他喵的是妳兒子先...怎怪到我頭上來了呢?
「豈有此理,老師你看這孩子怎麼這樣啊?她的家長怎麼還沒來呢?」怪獸家長氣瘋了...
「豈有此理,老師你看這家長怎麼這樣啊?她的兒子不乖怎沒帶回家管教?」我不知道我的嘴巴怎麼說出這種話,但是長大後想起來挺爽快的。

「她的媽媽懷孕在家休息,可是XX的媽...本來就不能讓孩子帶玩具來學校啊」老師很無奈的看著我...(=w=)+
「明明就是他們先的,28號又沒有怎樣」功課最好的女同學開口了。
「對啊對啊,他把28號的熊熊搶走然後一直摔一直摔還踩上去」接著是旁邊常常跟我借鉛筆的男生。
「XX的彈珠超人都不借給我們玩,小氣鬼」然後是坐在我前面的男生。
接著班上的人一句接著一句說著剛剛發生的事情,那些男生的家長們知道自己理虧了就匆匆跟老師講幾句話就帶著自己的孩子離開了。

後來,基於老師的要求我再也沒有把熊熊帶去學校了,同學雖然都很失望但是至少會跟我說話了。
回家後我把熊放進洗衣機裡洗乾淨,沒想到拿起來至少有10幾公斤重...光是把他搬到陽台就累死我了。

「28號明天校外教學耶,可以把熊熊帶來啊」我的朋友小明這麼說 (用綽號講啦~)
「好啊,可以抱著睡覺。」難得戶外教學,把他帶來應該也沒關西吧...我的心裡是這麼打算。

第二天我把換洗衣物、跟媽媽和妹妹憶起捏的飯糰放進書包裡後就偷偷的把熊也藏了進去 (難道我現在會偷藏東西就小時候養成的?)
到了學校上了遊覽車,坐在我旁邊的小明馬上跟我要了熊熊。 ((男孩子要熊娃娃?這傢伙長大後的確挺娘的))
我就把背包打開,拿出我的熊娃娃給他抱然後自顧自的看遊覽車撥放的卡通。

路途很長,我漸漸的睡著了...然後再吵鬧聲和同學大力地搖晃中醒來了。
「妳的熊熊被他們丟掉了!!!」小明激動的搖著我說。
「老師~28號的熊熊被陳XX和江OO丟到外面了!!」
一醒來就聽到好震撼的話語,我整個傻掉...怎麼才睡不到半小時就這樣了?
老師把那兩個男同學叫過來跟我說對不起,他們奸笑的說對不起了...
「老師,熊熊生氣了...」我的嘴巴不受自己的控制說著。
「他們會跟我的熊一樣被丟出去...他們自找的...」
「就算他們要賠我一模一樣的熊我也不要...」
現場只有我說話和卡通撥放的聲音...不知道過了多久,司機開到了休息站要我們下去尿尿。
我被一堆女同學拉去廁所安慰,那兩個同學被老師通知家長要抄寫課文處罰。

我邊哭邊洗手,然後再看鏡子的時候我發現...有個中年男子搭在我背後笑著看鏡子,可是我的肩膀根本沒有人搭著啊...然後"那個男生"笑笑地指著我背後的一個點,我一回頭就看到...我那一個被丟掉的熊熊。
他被別人放在車頂上,我過去的時候有個阿姨問我是不是我的?我點點頭,阿姨說那個是從我們遊覽車的窗戶飛出來的不小心掉到她的車窗裡面,所以他一路跟到休息站...想知道這隻熊是誰的。
我跟阿姨說明原委,阿姨就把熊熊還給我了,好高興...熊熊又回來了~ ˋ(0w0)ˊ
那兩個同學被換到跟老師坐在一起的位置,他們非常不高興的望著被我抱緊緊的熊。
然後整個戶外教學非常的順利,回家也非常地順利。

回到家,爸媽臉色非常凝重地把我叫過來...
「妳今天去打同學嗎?」爸爸問。
「我沒有打」我一臉無辜...
「聽說妳今天恐嚇同學?」媽媽說...「老師和他們的家長都打電話跟媽媽說了,妳做錯事就要承認啊」
「他們把我的熊丟出去他們就沒有做錯事情喔?為甚麼每次錯的都是我?」我發飆了。
「不信你們自己去隔壁問小明,人家沒有錯」我丟下這句話之後就帶著我的熊跑回房間把門關起來躲在棉被裡。

「熊熊...我好想打他們踩他們...可是每次都會被老師和爸爸媽媽罵...」我抱著他說著...心裡滿是怨恨。
父母都去隔壁找了小明問,小明說出了當時的情況:「當時我跟28號借了熊熊來抱,然後他們就趁28號睡著了就搶走然後打開窗戶丟在外面,我再也不跟他們好了...還有就...就是有人撿到下車的時候給28號了。」
第二天...那兩個丟我熊熊的小P孩沒來上課...
中午聽老師說他們在上學的路上出車禍了,沒死但是一臉驚恐的大叫著別過來...聽說是他們的家長開車從側邊撞到電線杆然後我的那兩個男同學一樣從右邊的窗戶飛出去。(跟他們當初把我的熊丟出去的窗戶一樣是右邊...)
我跟小明互看了一下...

10幾年過去了,這隻熊到現在依然在我的房間陪伴著我,我有心事就找他說,極為偶爾的...我覺得我在睡覺的時候好像給人摸了摸額頭,有時候還會在房間鏡子裡看到"那個男子"對著我比個[噓]的手勢。
就在最近,我跟一個名子裡有雄(熊)的男生認識...我的娃娃暫時沒有出狀況。

直到我爸臨終前...他才跟我說那隻娃娃是人家給的,是一個阿姨給的...那是她為了年輕時就過世的男朋友特別縫製的

轉貼:伊莉論壇-靈異鬼故事 (如果違反著作權 請來信告知)
健康加油站

 
Cheap Web Hosting | new york lasik surgery | cpa website desig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