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口述)站哨一點都不無聊


圖片來自:網路搜尋




這是一個朋友跟我分享的親身經驗
我朋友 叫做阿瑋 事情發生在他唸大二那一年
大一升大二 他的人生目標激發 想考轉學考
一般都是先考到 再辦休學 他很蠢的先休學了 結果直接去當兵
看來學校發公文到兵役課的速度都很快



當兵前的必要程序? 相信大家都知道 是體檢
我那朋友體檢 因為眼球變形 而去了替代役
服役單位是 : 土城看守所
沒錯 就是中和再過去的那個土城看守所

事情就發生在他服役期間
(以下呈現原汁原味 就彷彿文字錄音機 不做任何修改 所以有髒話請見諒)
他是這麼跟我說的:

幹 我跟你講 他媽那天晚上輪到我站哨
位子風水爛到靠北 超靠近後面刑場那裡
以前那裡是刑場 現在好像沒在用了

(我就插話問他說:既然沒人在用 那站哨幹麻? 餵蚊子?)

那裡看守所阿 有哨就要站 不然萬一有人怎樣的跑到那裡去

(我又問他:阿你那哨幾個人?)
只有我一個阿 沒辦法 阿就我們這三個哨都靠很近 三角形
所以這三哨每哨配一個人 有狀況也可以互相支援

那天站夜哨 我就一直站 有夠無聊 又不能混 巡視的一定會經過點哨
他點哨都是拿手電筒打燈 我有看到 我也回打 代表說我看到了

結果那天我就一直等 超無聊 後來就看到打燈 我也回打
於是我又繼續站哨 站一站 又看到打燈 我又回打
站完換班之後 我就問我前面那兩個哨 因為巡視的要先經過他們打燈 才會輪到我這裡
我問他們說:今天晚上 到底有幾次巡邏?
結果 他們都說只有一次 我整個傻眼 他媽我看到兩次打燈

(我就問他說:靠北阿 看守所晚上也這麼熱鬧喔!)

超熱鬧的你都不知道 這次看到兩次打燈還好
之前還看到 有個人走進刑場 我追去看 沒看到人
回報長官 長官說當沒事就好 別想太多

還有一次我站別的哨 看到樹下有一顆頭
他媽我整個嚇傻在那邊跟他對看
還有一次 那時候我剛去那 不懂規矩 晚上太暗拿手電筒
照到樹下有個女的 這麼晚了誰會在這 還沒有半點光
不是鬼才怪
後來被罵說 那是禁忌 不能亂照 會照到不該照的
我還遇過 有人一直敲門 我大聲喊問他是誰
如果是長官或巡邏的 就會回答
結果一直不回答 狂敲門
敲到跟我一哨的火大狂罵髒話(幹恁娘 喜勒弄啥小 恁北流氓...)
罵完就沒再敲了 後來放假 我跑去廟裡拜拜
就比較安靜 直到退伍



原來不止軍營熱鬧 連土城看守所也熱鬧

轉貼:伊莉論壇-靈異鬼故事 (如果違反著作權 請來信告知)
104遊戲攻略電車站

 
Cheap Web Hosting | new york lasik surgery | cpa website desig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