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身經歷)夜衝跑山



圖片來自:網路搜尋


說到大學生晚上的活動不外乎就是夜店、夜唱、保齡球、夜遊、跑山
四年來,晚上的活動不少,偏偏在一次的夜衝之旅後我在也不敢夜衝跑山了

記得那次的時間是在鬼門開的期間,當時的我其實很不信所謂的好兄弟

跑山跑了好多次了卻都沒遇過,聽那些遇過的人在講都笑笑而不聞

那天我們一共12人6台機車,我們在美X華看了電影吃永和當宵夜,有人就提出要去跑山

陽X山是我們最常跑的已經沒什麼想去別的山看看,有人突然說去跑觀X山好了

一說完就有女生說"聽說觀X山有阿飄耶"、"不要啦那裡好恐怖"之類的話出來

我們這幾個男生聽了之後不但沒有退縮反而覺得沒什麼

笑話!!陽X山還不是傳出一些鬼故事,跑了那麼多次怎樣一次也沒碰過

最後我們還是出發向觀X山去 時間是半夜快二點,我們從五X接上觀X山

由於夜晚的關係,紅燈時間短也沒什麼車很快就到五X,中途在到五X的一間麥當勞停下休息上個廁所

就在我們要上山時,我的眼皮一直跳,不管怎麼揉眼睛還是一直跳,接著有種胸悶的感覺,大約持續了10秒又正常了

(就是那種突然大口吸氣那種,不知大家有沒有這樣過)

我還想說"不是吧,我不會這樣就累了吧 不是都可以玩到天亮的"

在上山的路途一開始還有住家,路上的路燈也很亮整條路上沒看到一台車經過只有我們這6台

到中途時沒有了住家,路燈也變少到最後是有路燈卻沒亮,就在這時前面帶頭的打方向燈靠旁邊停了下來

我下車走到前面去(我是最後一台,習慣墊底)看是怎麼了

帶頭的是A朋友載著B女(假設)
"剛剛B女說她聽到有人在笑,我原本以為是你們後面的在聊天在笑,可是後來我也聽到了聲音不是後面傳來是右邊"
我們聽著他的話頭也轉向右邊有種涼意上來,右邊是山厓何來的笑聲

A朋友開始問我們剛剛是不是我們在聊天然後有在笑

但我們都只有聊天沒有笑,唯一一台就是在我前面那台也就是第五台車,但是我都沒聽見笑聲了,帶頭的他怎麼可能聽的見?

有人說我們還要在上去嗎? 除了A朋友之外大家都還是要騎上去,所以我們又出發了

路上一樣是暗暗的沒路燈,中途在左邊有看到一個點夜景很漂亮但沒有停留繼續往上騎

就在這時大家都聽到了尖叫聲,是帶頭的B女的聲音,我們停在路邊下車跑去看,只看到她一直在哭

我們問怎麼了她也說不出話來就是一直哭,我們就這樣在路邊等安慰她

等她情緒穩定後我們還沒開口問,她卻突然說"我們下山好不好不要在上去了"

我們問怎麼了,她說她從那之後一直有聽到有人在笑在唱歌的聲音而且越往上騎聲音越近

就在聲音越來越明顯時,她感覺左邊有東西一直盯著她看,她頭一回卻看到了上面都是墳墓而且有著很多人影
我們聽到後背都毛起來了,我們轉頭一看上面,不看還好一看我旁邊的朋友都罵出髒話了,雖然沒看到人影,但也真的夠了

也就這樣,我們決定不在上去了,我們立刻下山

原本以為這樣就結束沒事了,幾天後其中一個朋友找了我們另外5個男生去他家說有東西看

是他安全帽上有行車紀錄器,他要放那天的影象給我們看

不知從何時開始,帶頭的後座把手那有個糊糊的白影

在第一次停車出發後那白影才消失,後來又出現

就在B女哭我們停車那時,我朋友的安全帽是掛在後照鏡上的

影象卻拍到了,我們這群人之中多了第13人,就靠的那麼的近

當天馬上把那些女生也找來,一同去行X宮拜拜收收驚驚

那天B女在進行X宮收驚時,一位阿嬤把她叫去旁邊說話,過一回B女就說那阿嬤要幫她刮沙

刮沙的印記讓我們傻住了,是一雙手掌印就在脖子上

到現在我有時候想到都會想說,如果當時B女沒發現我們沒有停車而繼續往上騎

我們到底會怎樣?

轉貼:伊莉論壇-靈異鬼故事 (如果違反著作權 請來信告知)
大霖家庭嬰兒教育

 
Cheap Web Hosting | new york lasik surgery | cpa website desig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