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身經歷)幻覺或是我真遇鬼了?


圖片來自:網路搜尋



大學時曾去打工送報,在一次下著大雨的冬天早晨,天色還很昏暗的時候,我送到了一戶人家,這戶人家有個婆婆總是會出來等我的報紙,那天也不例外。

我透過鐵門將報紙遞給這位婆婆後,她卻十分異常的沒有如往常一般和我聊天,當時因為又冷又累我也沒有多想,就繼續往巷子的尾端送去。

當我送完回頭時,發現我剛剛拿錯報紙,那婆婆家裡訂的是自由時報,我卻是拿中國時報,所以我在那戶人家外面又停了下來。

我按了按電鈴,很快就有人來開外面的鐵門,開門的是婆婆的兒子,他紅著眼睛一副剛哭過的樣子,我心生好奇下就問他發生什麼事,他卻跟我說,他的媽媽,也就是那位婆婆昨天傍晚突然過世了……

他問我什麼事時,我整個人都涼了,不過我還是自欺欺人的說,我可能記錯,也許這戶人家還沒送。

可是轉頭去算報紙,中國的報紙的確是少了一份,當下我只好硬著頭皮跟婆婆的兒子說,他聽完後自然是不相信我的話。

可是他轉身進去客廳,卻發現客廳真的擺了一份當天的中國時報,他問了他老婆孩子,確定真的沒人拿進來,當場所有人全臉色發白……


一切都是幻覺,嚇不倒我的……媽呀!我當時真的嚇到快尿褲子了




轉貼:伊莉論壇-靈異鬼故事 (如果違反著作權 請來信告知)
遊戲夜間特快攻略補給站

 
Cheap Web Hosting | new york lasik surgery | cpa website desig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