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身經歷)過年回老家,那隻黑色的手


圖片來自:網路搜尋


過年回去屏東的老家跟家人團聚,老家已經是50年以上的老房子了,
不過近期經過裝修變的挺有現代感的,還多了3樓,3樓現在供奉著我家主神(媽祖等)


原本廚房的位置變成了一間新房間,每年因為房間不夠,

加上我跟我媽睡覺開燈的習慣不同,所以我們都分房睡,我都會睡那間原本是廚房的房間。



以前我小時候,他還是廚房時我就非常不喜歡待在那,因為感覺很不舒服,好像被人看著,有壓迫感,加上廚房又蠻昏暗的,

改建成房間以後,雖然有很新的擺設和裝潢,但那種感覺還是有,

有時候回去屏東那都會睡那間,勉勉強強無視那種討厭的感覺。

而且那間房間很不方便的是,只要一接近床的範圍就會完全沒訊號,

在房間門口就都訊號滿格很正常,要傳簡訊打電話都要出去才傳的了。




這次新年回去,自己一個人睡那間房,睡到第二天的時候,

下午4、5點時,我去睡午覺,醒來的時候大概是7、8點,我家人在前面的客廳唱卡拉ok

因為很無聊,所以我想說又繼續睡,然後就做了一個奇怪的夢,

夢到我走樓梯上3樓的神明廳拜拜,然後我覺得有東西跟在後面,所以就抱著試試看的心態跟神明說


「媽祖你好,我是xxx,請問可以幫我處理我後面那個嗎?」


結果我馬上就被壓了,那時我眼睛閉著但是醒了,全身動彈不得,

睡姿被迫保持在正躺,但頭是側邊的狀態,然後呼吸越來越困難,

很明顯的感受到有一隻"手"單手掐著我的脖子,我的直覺是一隻黑色的手,

那種感覺很奇妙,就好像空氣壓一樣,一個空氣做成的手掐壓著我一邊的脖子,

就這樣十幾秒鐘卻好像有幾分鐘幾小時那麼漫長...........

沒有任何信仰的我,那時想到,要想辦法讓自己的氣集中,擊退"他"

於是我開始嘗試發出"阿"的聲音,試圖將氣集中,

但是只能發出「唔、恩」這樣微弱的聲音,

連個句子都擠不出來,呼吸越來越困難,我想求救、想大喊!

不斷的努力的把自己的氣集中,用「阿!」發出去

嚐試了3、4次終於成功,大聲的「阿!」了一聲,然後趕緊開門衝出去,

脖子仍很清晰的感受到被壓迫過的痛感,整個驚魂未定,然後就摸著脖子請家人陪我去3樓拜拜了。
那時還有去浴室照鏡子,脖子一個紅手印



事後我檢討了一下自己,也許是自己太無禮了,說了那種話,所以人家才會不高興。

說真的,遭受這樣實質的威脅其實我很少遇到,讓我有點害怕,

那天後我就怎樣也不想再睡那間房間,也不想一個人睡,寧可忍受燈光跟我媽擠一間了。


勉強在屏東跟我媽擠一間房間二個晚上後,隔天早上我實在怎麼也不想待在屏東了,

因為實在也睡不太好,剛好我媽他們要開工了,所以就跟著回台南的家。


(因為家人工作關係而租的一棟房子,不過現在我念大學了,離這個家有點遠,通車不方便,

所以我目前主要是住在學校附近,跟朋友租一間套房,有空才會回去台南的家)



從黑手事件那天起,就發現明明自己很餓卻一點也沒有食慾,吃不下,

明明沒做什麼卻覺得非常睏,才剛睡醒活動沒幾個小時又累個半死,

不得已又躺下去,幾乎一整天一直在睡,

讓我想起一個有在修練氣的朋友,他曾跟我講過氣如果沒控制好,用太多或者被跟,人就會非常疲倦。

晚上睡前,我覺得很無聊,一方面也是因為一個人在自己的大房間很不習慣(習慣有室友了),就打給他,跟他講了這件事情,

他說我可能被跟了,我那時聽了就哈哈笑了一下,開玩笑的跟他說,


「哈哈!沒關係啦~被跟就交給你處理就好囉~」


剛說完這句我馬上發毛,頭皮也發麻

我又說了不該說的了,整個就是超蠢!居然還犯第二次!祈禱別再來了

當天晚上我睡到凌晨3點多的時候就自然醒了,然後因為看時間覺得太早

所以就繼續閉眼想說要睡,半睡半醒間,就做了一個很奇怪的夢?又或者是現實?

那隻黑色的"手"又來了,很快的我又被壓住了,"他"又開始掐我脖子,

只是很快的,朦朧的意識時,在呼吸困難之中,我看見了擺在我房間桌上的音樂盒人型娃娃,
(從我媽那代就有的一個古董娃娃,不用電,直接轉底坐的音樂和整個就會開始轉動唱歌),因為我很喜歡所以就把他從屏東老家拿回來台南自己的房間了)


他開始轉起來,於是音樂盒開始唱歌...............   


x的..當下我根本怕得要死!整個超詭異....


不過身上被壓和被掐的感覺漸漸消失了,

我死命的把眼睛閉上、死命的裝睡、逼自己睡,雖然根本睡不著!沒多久,窗外開始雞啼了(附近鄰居有養雞),

淩晨4點多了,然後什麼都沒有了,我還是不敢張開眼睛,死命的把棉被拉好,

深怕又看見什麼不該看的,想努力的睡,但是身體突然開始很熱,

一種由內熱到外的那種感覺,那幾天明明就很冷,尤其清晨,

但我卻熱到忍不住把兩層棉被踢開,撐到快4點半,我想可能是我體內的氣在運作的關係,

沒辦法了,怎樣也睡不著,只好起來把燈打開,開始看小說,

然後我就不敢再一個人睡了,那天下午雖然我還是覺得很累,

但還是死命的硬是拜託了那位有練氣的朋友,來載我回學校附近的租屋處,

一路上我越來越累,原本一開始還跟朋友笑著開玩笑的,幾分鐘後就幾乎靠在他背上了

努力用意志撐著不入睡,有段路,他什麼都沒有說,

但我發現我又開始跟早上一樣熱起來了,只是沒有那麼熱,幾分鐘後,

就突然都不覺得累了,還蠻神奇的,我想,也許是他把氣分給了我,

或我無意間借了他的氣的關係。之後回到租屋處後休息個一天,我就完全好了。


這次的事讓我覺得,講話真的要小心,雖然有時候是難免會不小心說錯話,就盡力而為吧,也許一個不小心,命就丟了。

...............................................................................................................................................

至於我房間桌上的古董娃娃,前不久我那個有在修練氣的朋友,

有拜託他載我回台南的家拿東西跟以前國中的老同學聚會,所以他有進到我房間,

據他所言,因為他有在修練的關係,所以能自由控制自己的氣,

和選擇要不要看到空間內的氣,他說靈體本身也會散出一種氣,

有分成朦朧白、白色、金色、青色、紅色、黑色等顏色,

他看到我房間桌上的那尊娃娃後,趁我不在時就幫我看了一下

回程時,他跟我說我那尊娃娃上有東西,再放個幾年就會變成有點類似付喪神的存在,

我很緊張的問說,那是好還是壞??他說是好的,現在是白色,在過幾年就會變成金色了

想起我以前就很喜歡那尊娃娃,雖然我會怕娃娃,但那尊就不會,我就覺得放心多了,

因為如果是不好的我就得找人處理,這會讓我很心疼,

聽了我朋友說的話以後,不知道為何我覺得很高興,好像家裡會多一個守護神一樣的感覺,

因此我就幫他取了一個名子,是面對著他閉上眼睛直接用感覺,腦中浮現的字,

ps:我自己本身也有靈異體質,在於小時候發的那起高燒的關係,可以感受到靈體的存在等,有時也能看見。

我想,也許這次我被那隻黑手纏上,是那尊娃娃救了我,

自從知道那尊娃娃真的裡面有東西的時候(因為以前我就覺得有只是不太確定)

我更仔細去感受那尊娃娃,雖然他不會跟我說話,但是我能感受到他會看我在做什麼,

這是一種祥和的目光,而且我發現,他越來越漂亮了,

而且真的能感受到他有一個氣息在娃娃的周圍,就像每個人身上都有一個氣息一樣,

我想,有靈在上面的東西,都會變的更加栩栩如生吧。

這個娃娃,順利的話,我想我會當成家裡的守護靈傳下去。


轉貼:伊莉論壇-靈異鬼故事
小蘭媽媽育兒知識講堂

 
Cheap Web Hosting | new york lasik surgery | cpa website desig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