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身經歷) 大社租房子



圖片來自:網路搜尋

Q9T手游攻略
 話說去年升上大四, 為了配合學校活動, 於是在大社租了一個小房間
我的房間是在4樓(但房東說是忌諱, 所以4樓念成5樓) 
剛搬進去的時候覺得還好沒啥異常 採光蠻好的 離丹丹漢堡那條路很近

大約第一個月吧... 某天晚上被一個巨大的聲響吵醒
就[碰!]的一聲, 從我正上方的天花板傳來的
接下來都是隨機時間出現巨大聲響(白天跟晚上都有), 同樣都是上方的天花板
我有詢問住隔壁左右的房客, 但他們都沒聽到@@

由於實在是太吵, 所以打電話詢問房東, 能否請她跟樓上房客反映一下
房東說: 樓上沒有住人ㄟ~(我以為有住人, 是因為頂樓有搭鐵皮屋, 仔細尋找沒有通往頂樓的樓梯), 全部都是隔熱板, 可能是隔熱板 熱漲冷縮發出的聲音, 我會找個時間過去看一下.
過幾天房東的先生爬到天花板檢查, 他說可能是隔熱板壞掉, 已經換新的了
我以為事件就此打住, 誰知道...

某兩天晚上...
1. 第一次:睡前我都會鎖門, 但那天晚上突然醒來, 我先是發現門沒鎖, 打開一點點, 在門縫黑暗中感覺有東西一直看著  
    我, (不確定是否在作夢)
2. 第二次: 晚上驚醒, 發現四肢不能動彈, 但意識很清醒. 接著我在意識中默念"我只是來借住的, 如果打擾到不好意思" 
    , 很神奇的, 身體就可以動了. 那晚幾乎沒再繼續睡...

由於小時候碰過一些事情, 所以相信某些東西的存在(可以參考之前發的帖子)
因此我到大社一間廟求得護身符跟符咒
之後就沒有再做惡夢了, 但是天花板的巨大聲響還是存在
也管不了那麼多, 附身符戴了, 倒頭就睡
就這樣合約一年到, 畢業了, 趕緊搬回家住

發生這些奇妙的經歷期間, 有跟父母親討論過, 但他們不信這些
也不知道該怎麼處理, 畢竟錢都繳了, 總得住完吧?
只有我妹高中遇過, 所以她相信我說的

結論:以後租房子真的會有陰影

 
Cheap Web Hosting | new york lasik surgery | cpa website desig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