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身經歷)是誰在和我打招呼



圖片來自:網路搜尋


母嬰育兒大全
住在北部的各位大大們
想必應該都聽過令人驚駭的傳聞
比如
辛亥隧道、自強隧道、北宜、陽金、北海岸等等的~

這次 我要跟大大分享的是小弟
在陽明山上發生的事情

在寒假期間小弟因為分手的事情
搞到心情都非常不好
剛放寒假的時候
因為發生了一些事情
小弟心情盪到極點

所以 就出門散散心了

只記得當時大約下午4點多左右
小弟騎著車子往北海岸的方向去看海了

沿路騎到了金山
天色已經很黑了
想說~回家如果走陽明山
會比較快
畢竟 跟家人住
難免會讓家人擔心
其實
在那之前 我有看過有大大再陽金公路遇到過
可是 那時候 我並沒有想到甚麼
所以就傻傻的往山上騎了

在路上都沒發生到甚麼事情
大約是快到馬槽橋的時候吧
我在騎程的路上
聽到了 "你好" 
原本以為是我聽錯

後來 在騎一小段路時
很確定自己沒聽錯
聲音 大約只有在後座的距離
雖然 有聽過陽明山會遇到

但是卻沒想過 距離這麼的近
因為當時確實心情低落
所以 也沒有多餘的心情去想這個

當天晚上回到家 上床睡覺時
夢境中~
那個聲音 卻說"放輕鬆~你只要走進海裡 一切都會沒事"
印象中 畫面全部都是白色的
感覺 只有冰冷

那幾天 常常會夢到類似那樣的夢
但是 感覺 卻一次比一次的更冰冷
直到 快開學的時候
去廟裡拜拜
我才把這件事情 跟我媽說
我媽 就帶我去做 好像是解厄之類的 ((這個我比較不清楚

那時候 廟住就說
我這個農曆年 都不能玩水 不能去海邊
連游泳池都不能

才意識到 我當時 不小心在海邊說
"要是能夠拋開一切煩惱 就這樣結束 也沒關係"

幸虧當時有再求平安符等等的~
現在 睡覺才不會夢到那些
經過那幾天的疲勞轟炸
回到宿舍時 睡個覺 已經睡了1天了

小弟在這告訴各位大大~
千萬別再心情低落時 亂說話免得 真的發生甚麼 "事情"

不僅讓朋友擔心
也讓家人擔心
經過這次事件~
只能說 嘗試讓自己活在快樂

謝謝各位大大的閱讀
本故事為真人真事
如果不信者 小弟也不能說甚麼
畢竟 信仰是由個人的興趣

 
Cheap Web Hosting | new york lasik surgery | cpa website desig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