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身經歷)地下室得拳擊場


圖片來自:網路搜尋


九姑娘會喝酒
我去....國中那邊地下室有拳擊社,由於倍第一神拳深深洗腦,

所以在那兒練了2年,可是我不知道第幾次去報到,剛好練完了拳擊,


可是我走得太衝忙了,忘記把錢帶回家,所以我要跑去.....國中,那時已經8點多了,

可是我是很敏感得人,所以很陰暗得地方給我不安心得感覺,

我們地下室走得時候一定會留最後一盞燈,我非常迅速得把腳踏車騎下去,

(對了我們可以把腳踏車騎下去還可以放在那兒),然後我又把燈開了,

相信大家一定有一個疑問,爲啥我可以直接去地下室拿東西,

這問題很簡單我是違反校規下去,倍抓到一定會給你一個漂亮得小過,

所以我很快得把錢拿起來,放進我得口袋突然,我進入二檔跑掉了,

相信大家有一個疑問,未啥我會拿海賊亡的魯夫技能來最比喻,

因為我回頭一看看到頭髮白白,白色衣服得老人往我這兒飄來,

還好我有腳踏車+上我得腎上腺素爆發+上以前田徑隊得訓練+上短短幾天拳擊隊得訓練,

我騎得超級快連上坡一瞬間就到了,還好我一路上都沒怎樣,

因為我騎市區得路,還好都沒發生什麼事情,我知道你們有問題,

問我有沒有退出拳擊社,答案是:沒有,因為我太愛拳擊了所以舞沒退出,

不過我還是有心理得陰影,所以我去求個平安符,

社團結束得時後也會跟成員教練一起走掉,就怕還剩我一個人。





轉貼:伊莉論壇-靈異鬼故事

 
Cheap Web Hosting | new york lasik surgery | cpa website desig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