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身經歷)床邊的阿飄



圖片來自:網路搜尋


左師風水八字運勢

先提一下,我家供奉天上聖母、觀音佛祖、吳府三王,

奉祀在我媽那邊,我家男生在外面租房子。(因為女人的東西太多了)

這是發生在去年的事情,在農曆9月15,我家三王過聖誕,

那時就有發現香燒得有點奇特,查了一下”燒香卦”,

說是有大羅金仙降臨,我就再燒一次香供奉。幾天後我就夢到來到一座廟,

那看不太像是台灣式的建築,比較像福建泉州一帶的廟宇,

我進入了某個殿閣,看不清堂上供奉的是甚麼神祇,

但直覺是位女神,後來看到錫燈的外框罩有書寫「懿德夫人」,後來就醒了。

又過幾天,我睡在我的床上,在睡不知多久,突然覺得怪怪的,

就醒來了,我又接得繼續睡。再睡時,不得了了,

我突然覺得意識跑了出來,看到我的身體睡在床上,

但更可怕的是我的床邊站個高高瘦瘦、穿個白袍、整身濕漉漉的女鬼

黑色的長髮垂吊,只留左半邊的蒼白的臉,

而它的眼神卻一直直狠狠的瞪著我的肉體,我突然嚇到感覺意識回到了肉體,

但我沒有就此醒來,只感覺我的意識在肉體內,

依然可以看到發生甚麼事,而那個阿飄依然是站在床邊。

突然!那個阿飄彎下了腰要碰我,我想要動卻動不了,

我感覺我的意識突然喊出天上聖母、吳府三王的聖號,

但那阿飄依然要碰我,就在它的乾枯的手就要碰到我的時候,

我感覺我的意識與肉體一齊喊出南無觀世音菩薩

這聖號一喊出,突然感覺出現了一團耀眼的白光,衝向那阿飄,

那阿飄突然站了起來,面著我往後飄走,我時我突然就坐起起來了,

真是不誇張,一身都是冷汗。

之後我問了一位太子爺乩身的阿姨,他說:

那天,到你家的神祇就是懿德夫人,而那個阿飄好像是因為意外過世,

好像某天懿德夫人雲遊時發現了這位苦難眾生就救了他,

但人家說「死人直、死人直」,這阿飄不知道自己被救了起來,

還希望夫人能救它,因此一路追尋了仙氣找到了你。

那我問為什麼我的意識無法直接喊出觀音的聖號,

阿姨回答這算是”鬼遮心”,使你無法想起觀世音菩薩的名諱,

但你與觀世音有緣分,因此在你危及之時,觀世音菩薩即以大慈悲去除障礙,

使你能同心同體的喊出聖號,也因此觀世音菩薩觀其音聲,即得顯現渡托苦難。

之後我查了一下懿德夫人,還真有一位女神被封為”懿德夫人”,

跟媽祖一樣是位海神,因此我想那位阿飄可能是海難而亡的,

所以整身濕漉漉的,而懿德夫人救了它,但它卻無自知而一路追尋,所以發生了這場驚魂。



轉貼:伊莉論壇-靈異鬼故事

 
Cheap Web Hosting | new york lasik surgery | cpa website desig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