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軍中鬼故事)XXX學長又跟女朋友吵架了

圖片來自:網路搜尋

成語大全

連上有個學長習慣在晚上關燈就寢後在廁所的某一角跟女朋友講電話,

那陣子有時候甚至電話講著講著就在那哭,


我永遠記得那天是禮拜天,

晚上約11點多,

剛收完假大家都一樣實在是睡不著,

跟旁邊習慣躲在棉被內看小說的學長要了本小說來看,

看了一回之後想上廁所,

起來上個廁所好了,

然後就穿著藍白拖去廁所,

通常半夜廁所都不能開燈也早就習慣,

也沒想太多,

後來進廁所之後就聽到啜泣聲,

就發現學長蹲在那,

也很平常的反應問道,

我「欸 學長 又跟女朋友吵架阿?!」

他沒理我,繼續啜泣,

我也早就習慣了,

因為很多次都是這樣沒理我,

後來回寢室後,

我搖了一下在旁邊看小說的學長,

我:「欸 學長 那個XXX學長又跟女朋友吵架了哦?!」

學長:「為啥?」

我:「因為他又在廁所哭了阿」

(OS:後來我永遠記住學長說過的那句話)

學長:『你在做夢阿,XXX禮拜二才收假捏』(台語)

那時候我二話不說就躲到棉被裡面,

直到隔天早點名時也沒看到那位學長,

那位學長也在禮拜二後收假返營,

那我遇到的是誰 ‧‧‧?!


轉貼:伊莉論壇-靈異鬼故事

 
Cheap Web Hosting | new york lasik surgery | cpa website desig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