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身經歷)母校操場外的一間廢棄男廁


圖片來自:網路搜尋




我今年國三 平時有事沒事喜歡跑到母校跟別打棒球 

但是打球的那邊後面有一間廢棄的男廁 用一條一條的欄杆圍起來 

所以從外面看得到裡面 我記得沒錯那間廁所19XX年吧時就有了 


又加上母校本身也有百年歷史 所以那間廁所本身就也跟著有奇怪的傳聞 

我還記得 有一次三年級時 我跟我朋友們無聊晚上去那邊探險 
達里斯基新聞頭條

正快要到外圍時 突然有個類似是老師的男人出現了 那位男的跟我們說:

這間廁所 在晚上11點左右時 如果有人經過時 

他的腳就會突然被抓住之後被拖到男廁裡面去之後消失  

那時我們也沒有想太多 所以就只好摸摸鼻子走人 但奇怪的是 

我不記得晚上我們母校會有老師巡邏 後來隔天我們問學務處老師 學務處老師說:

昨晚沒有老師負責留下巡視校園 那時我們臉全部慘白 

沒有人敢再說些什麼...但事隔多年後 我們也畢業了 

這件事當初我們幾個人也都淡忘了 後來直到我跟我朋友去打球時 

我才突然想起來 我那時就開玩笑說:唉唉 我跟你講唷 

那間男廁聽說鬧鬼 等等要不要去看 我那時才剛講完 

突然一陣冷風吹了過來 我起了雞皮疙瘩 但是國中生的我那時就白目 

沒去理會那個 原本預計四點多要去 那時三點多 很冷 

我負責蹲捕的那個位置可以清楚的看到那間男廁裡面,就在接球時,

我不經意的往那看了一下,我馬上東西收走 跟我朋友說:

走,快一點 別往後看!! 我等等在跟你說

於是我跟我朋友走到了一間7-11後問我發生了什麼事 


因為我之前有跟他提過我三年級那件事


所以他大概也知道我看到了什麼


他就問我看到了什麼


我說:我...看到了...有一個...臉色發白的女人在對我們招手....


後來隔天我去給廟公看 他說我被煞到了 於是幫我做是化法之類的


雖然現在事情過了一個禮拜 但這件事我還一值忘不了 


因為我那時...看到她的..表情..是在笑 那種陰險的笑....


我到現在真的很慶幸我跟我朋友沒有過去....


不然我不知道我跟我朋友會發生什麼事 我們也不知道...



轉貼:伊莉論壇-靈異鬼故事

 
Cheap Web Hosting | new york lasik surgery | cpa website desig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