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身經歷)在日本的那一晚


圖片來自:網路搜尋



記得上次被壓是高中三年級
現在已經是大學畢業的年紀了

昨晚才剛入睡  還在淺眠的時候 我突然感覺嚴重耳鳴

okday
而且想翻身卻動不了
因為太久沒被壓還沒反應過來 以為只是麻痺甚麼的
但過程太久了  久到我都怕了 而且完全清醒過來
我想講話也講不出聲 想用力掙脫也完全抵抗不了
而且感覺是碰到色鬼 (..= =?
總之我感覺至少超過三分鐘  而且我連想幹譙髒話的能力都沒有
甚至出現喘不過氣的感覺  真心以為自己會死掉= =....
但我還是努力想張開眼睛  嘴上不停碎念
然後一個瞬間突然安靜下來  耳鳴也消失 聽到自己的聲音了
眼睛睜開但甚麼沒看到... 不過還好甚麼都沒看到

不過重點其實是我是個男的 但起來之後發現我身體異常的興奮
有點害怕 是被吸精氣嗎??



轉貼:伊莉論壇-靈異鬼故事

 
Cheap Web Hosting | new york lasik surgery | cpa website desig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