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身經歷)毛骨悚然-夢裡的美女


圖片來自:網路搜尋


F64遊戲攻略站
我又來了- -其實從小到大,我的撞鬼經驗就頗為豐富。
這次想跟大家分享的是國中的時候,
一個讓我"很想"又"不太敢再有第二次"的特別經驗....


有一天,在學校聽見同學在說鬼故事,
好奇心讓我靠了過去跟著聽。
那是一個有關於 女鬼 的故事,
內容大致是有個女鬼出現在她家廁所。
但我始終認為那是她媽沒綁頭髮,半夜起來上廁所。
加上他自己睡眼惺忪,才把他媽誤認為是女鬼- -

然而我最後面就補了一句:
拜託,就算是真的好了,叫她來找我啊,我每天放學都會經過你家。
叫她來找我啊...
    叫她來找我啊...
        叫她來找我啊....
            叫她來找我啊....

我說完才發現大事不妙,
因為我隱約看見一個影子從教室窗戶飄過,
但是我說服自己,那只是老師忘了化妝,跑過去而已。

放學的時候,我騎著我的腳踏車
愈靠近我朋友家的時候
愈感覺有點陰森,
騎著騎著.....
兩百公尺...
一百公尺..
五十公尺...

當我騎到他家門口時,我停了下來,
靜靜的看著他家的大門,
我想,應該是不會有什麼東西吧.....
看了一會,依舊是毫無動靜,
沒想到我一轉頭,剛要踩下腳踏板的時候
突然我面前站了一個女人.....
一個女人....
她沒說話,默默站在我的面前。
我將腳踏車的方向往右轉,打算繞過她,
她便往右邊移了一步;
我往左轉,她又往左邊擋住了我。
好似不打算讓我離開的意思。

我於是開口:呃...不好意思,可以讓我過去嗎?
她默不作聲。
我又問:不好意思,我...可以借我過一下嗎?
她突然抓住我的手:帶我....回家....

我被這突如其來的舉動著實的嚇了一跳。
怎麼會突然冒出一個身材還不錯的女孩
一開口就要我帶她回家,
不會是詐騙集團吧?

我問他:你....你爸媽呢?
她沒說話。
我又問了一次:你的家人呢?
她依然沒回答我。
我牽起腳踏車,快速的繞過她。
當我要跨上腳踏車的時候,
她在我身後又說了一次:帶我...回家...好嗎

我不耐煩的往後一瞥:不要.....
然後我發現我身後根本沒有人:鬧了...
幹!人咧?
我的背脊一股涼意襲上,
我只想趕快離開我朋友他家,
那根本鬼屋麻...
當我回身的時候,媽呀
她又在我面前出現:帶我..回家....

我二話不說。當作沒看見,
猛地踩著腳踏板,
飛躍的羚羊當初的速度,也許都沒有我現在的腳速快。
靠杯,她也不是省油的燈,
通常這種時候,按照電影情節...小說情節...
她應該不會追上來。
但,很殘酷的,這是現實的人生
她就在我旁邊,
我騎著腳踏車狂飆
但她就在我旁邊
一邊咧著大嘴,一邊疾速的跑在我旁邊。
瞪大著眼睛看著我,
我只能一路幹到底,
用 幹 這個字來幫我壯膽,
因為我壓根不曉得要怎樣才能甩掉她。
她比我的體脂肪還要難纏。

但是當我一路幹到我家附近的一間大廟的時候。
她離奇的消失了。
我沒有時間去思考她為什麼突然消失。
我只想趕快回家洗澡然後睡覺。

----------------------------------------------------------------------------

很順利的我洗完澡了,躺在我的被窩裡面。
我很慶幸她沒有像傳說中的大法師一樣
在我洗澡的時候出現,
不然我不知道應該害羞還是害怕。

很快的,我進入了夢鄉。

真正恐怖的原來在這裡,我完全低估她的能力了。

我看見一個女人,
古代的打扮,長髮飄逸,
情境還有點朦朧。
但,她真的很美...
非常非常美..

很清秀的五官,
但是眼神特別的媚
你知道立花里子嗎?
恩...就是立花里子,
我心中的女神...
我心中的女神居然出現在我夢裡,
身著一身白色透明薄紗古裝
而且還是在溪邊...
就坐在一顆很大的鵝卵石上

至於 為什麼是鵝卵石? 不知道,那是我當下的直覺。

她輕輕的露出修長的美腿
我流鼻血了.....
然後她突然走了下來
愈來愈靠近我
然後伸出手來
媽呀....纖纖玉手啊...
輕輕的撫摸我的額頭
她的領口斜了一邊,露出了肩膀
根本香肩呀.....

接著,她開始緩緩的褪去我的衣服,
我感覺到愈來愈冷...愈來愈冷....
忍不住就打了一個噴嚏,
剎那間,整個天色就暗了下來,
黑壓壓的一片。

我的立花里子,眼神不再銷魂,
開始流露出怨念,
身體漸漸枯萎,
變成一具白骨....
不!我不能接受我的女身變成白骨,
但我不爭氣的被嚇退好幾步...
當下的心情相當複雜:恐懼..驚訝..害怕..難以接受..
我拔腿想跑,
沒想到已經化為枯骨的手居然抓住我!
然後我聽見.... 帶我...回家....
說時遲那時快,
我從床上猛地跳了起身!

幹!還好只是夢.....

但是在此之後,我發燒了三天都沒退
不過直得慶幸的是,我沒有燒成白癡....

我不知道是不是我的那一句話,
招惹了她。
但是我很想知道
如果我沒有打噴嚏...
我的女神..接下去會怎麼做



轉貼:伊莉論壇-靈異鬼故事

 
Cheap Web Hosting | new york lasik surgery | cpa website desig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