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身經歷 )房子真的千萬不能亂租



圖片來自:網路搜尋


靈佔天下算命占卜

其實以前對這種事情是半信半疑的,不過我因為這件事情真的不得不相信這冥冥之中真的有這種神秘現象。

地點是在萬華華西街友人租的房子,他家是個老舊的樓房,內部燈光昏暗看起來十分破舊陰森,他的房間在四樓樓梯的右邊,左邊是另外一個房客和一間共用的廁所,中間是個小廚房還有洗衣機和一堆前房客和房東留下的雜物,包括櫃子桌子椅子還有個空的神桌。

我第一次去他家的時候就覺得不太對勁,他家養了兩隻貓時常一起抬頭望著同個空無一物的地方,好像在觀察什麼,我女朋友也說在洗澡的時候聽見身後有女人的低泣聲,嚇得直接衝出來。友人的女友更扯了她說有天一睡醒就看到有個阿嬤笑笑的在敲他的鐵窗可是他家在四樓,她嚇到躲在棉被裡大哭,兩隻貓也一起衝進去發抖,這一敲就敲了十幾分鐘,她等到聲音消失很久才掀開一點棉被,想要叫他男友快點回來救她,但好死不死又下意識的看了窗外一眼。一轉過頭就看到那阿嬤還在而且頭還穿過了窗戶在對她咧嘴大笑(但是很奇怪她說感覺好像在看默劇一樣,祂是沒笑出聲音的),之後就馬上消失了。這件事是之後才知道的,因為友人怕我和女友知道了會害怕所以一直瞞著,一直到我自己親身經歷後才全盤供出。

  相信很多人都有被鬼壓床過的經驗,通常都是睡一睡突然驚醒發覺自己全身不能動,但是過一段時間又會漸漸睡著,隔天起床才想起來昨天被壓,但又感覺不太真實,科學上已經有解釋把這種現象稱為“睡眠癱瘓症”這邊就不多說了。

  事情發生在去年鬼月快結束時在友人家過夜,因為女友有了上次那個恐怖的經驗所以堅持一定要我陪她才敢去上廁所,那時我在廁所門外等她等得不耐煩了,所以想了個很蠢的方法要嚇嚇她,我就躲在那個空的神桌底下想要在她出來時找不到我,但是我一縮進那個神桌底下就有一種很怪的感覺,好像自己正處在不屬於這個世界的空間,可是我又不想出來,意識漸漸變得模糊在放空,等到我回神過來,女友早就回到房間了我卻沒有發現,大家還以為我跑去買宵夜了,後來大家都累了想睡,於是四個人擠一張雙人床,那天也不知道為什麼我們都是倒著睡的,我睡在最外面,臉是面向床頭,睡一睡我做了個夢,夢見了我和一個朋友在一間學校裡奔跑,跑過了操場到了要出校門的中庭,我看見一大堆老人家低著頭,站在那邊,但是卻看不清楚臉,接著我要跑過一個穿白色背心的阿伯旁邊要出校門時,被那個阿伯用手插進我的腋下把我扣了起來,我感覺被狠狠撞了一下就醒了過來,一睜開眼就看到那個背心阿伯站在床頭,用像是麥克傑克森斜45度的姿勢瞪著我,但是我卻全身不能動胸口也像是被石頭壓著難以呼吸,只能勉強發出微弱的咿依啊啊的聲音,我在心中什麼佛號什麼經連三字經都出來了卻都沒用,能動的地方只有眼睛,於是我眼睛斜到不能再斜的瞪著我女友,她好像也聽到我微弱的呼救聲醒了過來,看了我一眼她也嚇到了,還以為我什麼病突然發作,一直問我發生什麼事,可是我還是無法動彈,於是我使眼神讓他看向那阿伯的方向,他卻什麼也沒看到,直到她真的快要哭出來用力搖了我好幾下我才恢復過來,阿伯也跟著消失了,我全身都是冷汗,我真的確定我超級清醒真的不是在做夢,那天晚上睡意全失...之後過了幾個月友人帶了一個看得見的朋友去他家住,他也是什麼事情都沒和他朋友說,他朋友一進去他家就一臉沈重,等到隔天出門吃飯她才叫他馬上搬家,因為他家多到像是在開派對

之後我朋友終於搬走了,他的生活也變了很多,在以前那裡不知道為什麼脾氣就變得很暴躁,三不五時就和他女友為了小事大吵大鬧,還想過自殺好幾次,現在他再回想就不知道那時候為何會有那種衝動和念頭。怪事也就沒有再發生過

轉貼:伊莉論壇-靈異鬼故事 (如果違反著作權 請來信告知)

 
Cheap Web Hosting | new york lasik surgery | cpa website desig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