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軍中鬼故事)南竿的鬼故事B

圖片來自:網路搜尋

今日WOW新聞


在主題開始之前,先說個本人的小插曲...

那時剛好鑑測結束不久,一個班長帶著我還有幾個弟兄分配到一個叫秋桂山的據點看守。
秋桂山算是個廢棄的彈藥庫...目前那裡的用途是在處理廢棄彈藥的地方。
說實在,這裡絕對是個可以待到爽退的小據點。
但恐怖的是晚上夜哨........

在我們一起搬來秋桂山不久,我們去領了兩隻小土狗回來當看門。
牠們的工作是陪哨兵一起上下哨~然後同甘共苦的度過漫長的兩小時...
這兩隻狗都有個共同的嗜好。就是一過六七點後...三不五時就突然站起來往空無一人的門口外狂吠幾聲。
而我們休息的地方跟哨所距離大約兩百多公尺。
走到哨所的路上...要經過一段長長的小路。左側是山壁,右側是樹林.....相當荒涼整段只有一盞路燈。
而這盞路燈剛好對到山壁上一個通往廢棄指揮部的樓梯洞口。
傳言...有人在夜哨下哨的時候經過這段。
好死不死看到不認識的兵就坐在路口的階梯上...挖靠,壓力好大!

某一天...我值0200~0400這班哨,睡眼惺忪的被安官叫醒準備去換哨。
隨意整理好服裝,帶著小帽,就牽著其中一隻小土狗往哨所走去。
說不怕是騙人的...我牽著小土狗開始慢慢加快腳步,之後慢慢變成小跑步開始趕路過去。
就在這時候,狗狗的繩子突然繃緊拉不動....
天哪.........剛好就停在離階梯口幾步的距離而已!!
我開始慌了,抓緊繩子硬扯那隻死狗!!而那隻狗就呆呆坐在原地不動...我在扯兩下!他還是硬坐著不動!!
開始安慰自己....想說牠是不是要大便?但不是...
那隻狗就這樣傻傻的歪著頭看我...然後看看階梯.........(到底看三小朋友啦!!??)
我鼓起勇氣轉動我的眼珠...斜眼瞄了一下那階梯口。什麼東西都沒有......
好在沒給我看到必須尊敬的愛國好兄弟!!不然我肯定揍暴這隻狗!!
接著我開始做我這輩子對動物做過最暴力的事...硬扯繩子把這該死的狗拖離那地方才到達哨所....

好啦~這是題外故事...不恐怖對吧?但當下我真的快嚇死是真的.....那種好像要碰到又遲遲沒碰到的FU很不好!
主題來了~這是在當兵日子後半段的時候聽一個同梯弟兄所說的。

在某一次莒光日,所有弟兄都從據點回到天X據點集中參加莒光日。
我跟一個感情很好的弟兄碰見~因為分散據點,有些日子不見便開始閒話家常起來。
兩個人談著自己被分配到的地方所發生一些趣事~
聊著聊著,他口氣變得沉重。開始緩緩道來....(以我對他的了解,大概知道他要講哪方面的事情了...)
故事的經過是這樣的...

主角兩個,一個是跟我感情好的這位弟兄稱他為阿維(他人很好,但就是個紮紮實實的色胚)
另一位我忘了他叫什麼,只記得他是個做服裝的大老闆。所以就稱他老闆

事情發生的那天半夜,阿維剛從0200~0400下哨。拖著疲憊的身子走回寢室。
回到寢室後脫盔卸裝準備睡了。這時老闆剛好走進來碰見阿維,就問要不要一起吃泡麵消夜一下?
阿維想想~也好,有點小餓。下哨吃個泡麵也不錯!就答應了~
老闆 : 恩恩,那你先整理一下我去餐廳拿我們的碗筷,等我。
阿維 : 好~
有當過兵的學長們都知道,部隊過了睡覺時間是要全面熄燈的~唯一的照明設備就是手電筒。
老闆就帶著小小的LED手電筒往餐廳走去了...
未命名.jpg
阿維繼續脫下迷彩服,只脫到一半,就看見老闆急急忙忙衝進寢室!
老闆 : 我們別吃泡麵了!快快快~我們去業務室。(晚上各參們都在忙著處理資料到很晚甚至早上)
阿維一個頭兩個大 : ???  喔...好!
就脫下迷彩服掛好兩個人就跑到業務室去聊天了。但那天晚上老闆始終像是有心事不說的樣子,臉色略蒼白...
隔天兩個人閒聊之餘,老闆才說到昨天晚上他所碰到的事。
當他離開寢室,走幾步路就到餐廳。進去之後因為沒開燈所以相當昏暗,而碗筷放在餐廳的最深處角落。
於是他打開電筒準備走進去...
他先把要走的路線照了一下~照照照....照到了蒸碗箱....    !!!
發現蒸碗箱旁邊站著一個沒見過的阿兵哥,
身著全副武裝...雙眼跟嘴巴都張的大大的像是看著什麼驚嚇的模樣,微微駝背就這樣呆呆站在碗筷箱旁邊...
(據點晚上只有站哨的人會穿全副武裝....其他都是內衣運動褲的,更不會戴鋼盔S腰帶...)
根據當事人所描述模仿我大概畫一下樣子...畫得不好傷眼請見諒...
接著他馬上就衝回寢室,不吃了!
擷取.JPG 

其實在這裡講的故事都算是記錄回憶~當兵大家都有一些印象深刻的記憶吧?
無論是喜怒哀樂~現在都說當兵很爽一點都不操。但當兵....弟兄們都知道,真的是悶得要命!
還有幾個故事~之後再慢慢回憶分享給各位...


轉貼:伊莉論壇-靈異鬼故事

 
Cheap Web Hosting | new york lasik surgery | cpa website desig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