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身經歷)7頻



圖片來自:網路搜尋


每日勁報
這是暑假實習時遇到的事件...


我在某電影劇組的製片組當小小實習生~~
理當也會拿到一台無線電~~~(簡稱 我機XDDDD!)
每一個組別幾乎每個人都配一台我機~~~~~
各組的頻道都是不一樣的~~~製片組的頻道就在7(頻)


一開始進劇組~我機的功能狀況其實都是良好~~
回應的按鈕和其他功能都沒有壞掉的嫌疑~!(都試驗過好多次了~~)
總之~~真正的事件是發生在~~我們到某間學校拍戲時~~~~~~~~(去其它地方就沒發生怪事~~)
弄得製片組上上下下都嚇得半死XD

在某日炎熱的午後,劇組人員都為了工作忙進忙出的同時
我與某位製片姐姐一同在後台處理一些事務
此時~~~我們的我機就傳來呼吸聲~~~(不過是一下有一下沒有的那種)

我們兩個人互相鑑定了彼此的我機~~~確定並不是我們的之後~~
我機裡就傳來上司的怒吼「到底是誰!不要一直開我機呼吸好嗎?這樣很噁心ㄟ!」
於是製片組的人只要看到對方就會互相檢查彼此的我機~~~~
但最後卻也找不到那位兇手~~~~~~~~~
(PS大家一開始都以為是我~~但我幾乎不太什麼用我機~~所以就排除嫌疑...)

用過我機的人都知道的~~
要傳話一定要按住按鈕才能說,並且如果有人在傳達時第二個人一起說的話會便雜訊!
就因為那間斷的呼吸聲~~所以導致我們無法好好傳遞消息~~~(因為你無法知道它會何時想起)
於是我機一直傳來呼吸聲或是雜訊聲~~(還有上司一直該該的叫聲)
最後我們上司還懷疑是不是有別組的人轉來7頻嚇我們,
但在這麼緊張的場合下誰會那麼做?(工作場合大家都很緊繃~~所以根本沒人會惡作劇)

於是我們整組換成了14頻後就沒有聽到那個呼吸聲~~~
(PS我之前不小心轉回7頻的時候,還有聽到那呼吸聲....=A=!!)



轉貼:伊莉論壇-靈異鬼故事

 
Cheap Web Hosting | new york lasik surgery | cpa website desig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