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口述) 大學生活日記 2



圖片來自:網路搜尋

貝內特遊戲攻略
2012. 10. 05     早晨    08:00
大一的生活就這樣過了半個月左右,上次被電腦嚇到也才過了一個多禮拜,真是餘悸猶存啊......還好我們要暫
時告別這個「在晚上騎腳踏車要小心跟蟲子kiss」的學校了,準備前往「站著不動蚊子就會過來kiss你」的地方

-虎頭埤休閒農場-
185112_387606907976257_2063845267_n.jpg
(虎頭埤休閒農場的吊橋)
PS.我拍完這張之後發佈在臉書上,同學都說我拍起來兩邊湖水顏色不一樣,根本就像是「陰陽湖上的生死橋」嘛XDDDD

2012. 10. 06    深夜   11:00 只要曾經是小大一都知道,上大學的最重要活動之一就是「迎新宿營」啦!!一群還不熟識、靦腆害羞、裝清純的悶騷們,在迎新宿營後個個都會本性畢露,讓你覺得「這傢伙是從哪家精神病院逃出來的」。

第一天的行程除了省略外還是省略,真正重要的,是第二天晚上,迎新宿營必有的老梗:「夜間教育」


由於上一個活動耽擱了一點時間,所以小隊輔和幹部的學長姐們紛紛催促我們到營本部集合,大家在那裡先吃了點宵夜後,由學長姐說明一下夜教的一些禁忌和規定,然後大家就開始討論一些靈異事件,也有學長故意講一些鬼故事,嚇得學姊從頭到尾捂住耳朵順便再給他個幾拳。
老實說大部分的鬼故事都算是老梗,比較令人在意的,當然還是學校裡發生的事。

之前說過我們學校前身是魚塭,還有一條大排通過。學長說以前的社會,大多是窮苦人家,但又沒什麼節育概念,常常生了一堆小孩然後又養不起。有些父母會把小孩送人養,但是如果大家都養不起了怎麼辦?只好把小孩子弄死後埋起來或是直接丟到水溝、池塘裡,眼不見為淨。不過小孩子也是有靈魂的,這些被拋棄的孩子的鬼魂,仍然會徘迴在那附近,也有些失足溺死的,跳水自殺的大人的魂魄會在這裡遊盪。

我想學校當初在建校的時候似乎也有考慮這一點吧,一般而言,大學裡的一些運動設備,多半是在操場附近的位置,而且因為是給成年人用的所以也比較高大;但是我們學校裡的就相對矮小,而且都是位於大排附近的地方,其中在我們宿舍附近的就有兩個,另外幾處也都在比較看不到的地方,而且每個「樂園」裡都會有2、3個小小的「告示牌」,原本我以為是要介紹這些「遊樂設施」,結果發現上面一個字都沒有,或許......這些是做給那些孩子的墓碑也說不定,我是這麼想的。

樂園.JPG
(學校裡「小朋友們的遊樂場」)


除了一大早就來學校做運動的阿伯阿婆,和晚上閒閒沒事來學校跑步順便做運動的附近住戶外,我沒看過有學生白天跑去玩那些鬼東西(我倒是有一個人去拉過單槓,不過是白天),更別說是晚上了,頂多是晚上來學校運動的附近住戶順便用用,有些住戶還會帶自己的小孩子來這裡騎腳踏車,所以晚上看到幾團「大雞帶小雞」的情況也不足為奇。
當天學長他跟幾個同學出去吃宵夜回來,一群人騎著腳踏車要回去宿舍,當時已經是半夜1點,路上格外的安靜,再者我們學校周遭本來就沒什麼燈火,到了晚上也只剩下路上發出發出幽暗黃光的幾盞路燈,慢跑的人們早就回去睡了。大夥剛吃完東西,心情正好,一路上聊得起勁,就在快到宿舍之前,他們停了下來,想等另外一批騎在他們後面的同學,而他們停下來的位置,正好就是其中一個樂園前面,不過他們沒注意到。
「欸他們怎麼那麼慢啊,是被鬼抓走了膩」 學長A不耐煩的說
「搞不好是騎另外一條路了吧」 學長B回答
「屁啦,剛剛還騎在我們後面啊」 學長A一邊說,一邊找了個矮樁坐了下來。
「等等看吧,不然我們先走?這裡不是有「那個」嗎?」學長C說。
「反正我不怕,沒差啦」學長A神色從容的說。
學姊們當然不會願意在那裏等的,早就回去洗澡睡覺了,只剩一群學長在那等。
過了大概10分鐘,遠遠的看到幾個人影和微弱的燈光,落後的那一團總算是出現了。
「喔,來了來了!」學長C說。
「他們在幹嘛?」學長B看著那一群落後的人說道。
學長A等人距離落後團大約有兩、三個籃球場全場這麼遠(他們是這麼形容的)
落後的學長姐們之中,具有陰陽眼的學長D發現了哪裡不對勁,遠遠的朝他們招手要他們離開那裡,但是幾分鐘之後,一行人的動作變得更大,朝著他們不斷的指指點點,而且比的很激動,似乎有點慌張。學長B和C搞不清楚他們在做什麼,只覺得應該是在叫A,兩人轉過身去想要叫A,卻發現A不知道跑哪去了,兩人連忙在附近翻找,A不知道什麼時候走到了校地的圍籬邊,兩手撐著欄杆,一支腳抬了起來,隨時準備要跨過去,要是跨過去就是大排了。
B和C眼見情況不妙,連忙衝過去拉住他,只是跟大部分的鬼故事一樣,學長A的力氣大得出奇,怎麼拉就是拉不住,後面那群學長也衝了過來,4、5個男生連抓帶拖的把A拉回來,學長A整個人倒在草皮上。大夥兒把A扶到附近光線比較亮的機車停車棚,學長D往大排那裏罵了幾句髒話外加比中指隨後跟上,從自己的錢包拿出了當初他們迎新時發給每個人一份的台南天后宮媽祖的護身符,直接往A身上丟(而且是打到臉),再大喊一聲「淦!給我滾」,學長A眼睛瞬間炯炯有神,然後開始用力咳嗽,過了一陣子才停,咳到都流眼淚了。
眼見A恢復意識了,大家開始安撫他,A還覺得莫名其妙發生了什麼事,大家都為在他身邊問有沒有事。
此時,學長D開口說話了
「大家看到你一直往大排那邊走,就想叫住你,結果你沒聽到,就只好叫B和C去叫你,結果他們兩個也沒聽到,大家只好用比的,B和C才馬上衝過去;後來我們也衝過去幫忙,我看到有4個「好兄弟」在拉你,好險B和C力氣比較大把你拉住了,要不然掉下去的就要變3個人了。」
學長A當然是一副難以相信的樣子,但是現在這種情況似乎也不是開玩笑的。
學長D又說
「老實說我一開始招手要你們離開,是因為我看到你身後站了幾個「小孩子」,沒想到你們都沒反應,然後你就站起來跟著那群小孩子往大排那邊走,所以我們才會這麼緊張衝過去......」
「難怪...我覺得好像有人在拉我的手,然後我就有點睏很想睡......我以為我是在那邊睡著了被你們扛回來的」學長A不安的說。
「是啊你差點就要睡到死了你知道嗎?明天早上你沒課吧,我帶你去拜拜」學長D說

「我看我們也一起去好了」其他人附和著。

就這樣,學長講了這些事情之後,也差不多該輪到我們這一小隊了,當時已經是半夜12點,虎頭埤裡除了蟲鳴鳥叫和我們的聲音外,只剩冷冷的山風呼呼的吹著。



轉貼:伊莉論壇-靈異鬼故事

 
Cheap Web Hosting | new york lasik surgery | cpa website desig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