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身經歷) 從幼稚園開始 之升小學插曲


圖片來自:網路搜尋



兩性知識
現在我要說的親身經歷是從幼稚園到要升上小學的時候的事情 (如果有興趣可以去找我之前po的從幼稚園開始)
這一件事情是在 我從幼稚園裡畢業後的第1個禮拜

幼稚園畢業要升小學的其間有像是暑假的假期八 (我不是記的很清楚那算是甚麼假了)
我以前是住在公寓裡 (一直到國小三年級) 我記得我家是住在7樓
格局是一般的 家庭式的公寓三房一廳兩衛一廚
而在客廳跟廚房 的中間 剛好是放冰箱的地方 而在冰箱裡旁邊還有一個3乘3的小酒櫃(那是收藏用的)
在我度過了幼稚園開始畢業後的第一個禮拜 在無間的要去拿下午的點心時
聞到了一種淡淡的青草在加一點薰衣草的味道 一開始我不以為意
但是後來 隔天 又聞到了那樣的味道 
晚上我就很好奇得問 爸媽 說為什麼冰箱那裏會有青草在加一點薰衣草的味道阿?
我爸說應該不會有八 因為那裏沒有放類似的東西在那裏 (芳香劑之類的)
可是我真的有聞到 只是我爸媽 覺得有可能是隔壁的有種香草八
說也奇怪 在我問完爸媽後 的隔天 我就沒有聞到那一種味道了
(那一種味道只有到了下午3點多左右才會有的)
害我以為真的是我聞錯了 但是過了幾天以後
我在下午點心時 我又聞到呢那一種味道 且這一次不時只有聞到 還有聽到一種
像是摩擦草的聲音 我就很好奇得一直在找那聲音是重哪來的 (我那時還真是大膽)
後來我發現了發出那聲音的地方 就是在那個用來收藏酒的小櫃子 最底下的空格裡面
我對那樣的東西很有映像 他看起來毛茸茸的 且帶有青蘋果的顏色 他在摩擦地板時就一種 
青草在加一點薰衣草的味道 那時我超高興的 本來想要伸手去抓 就在那一時 我哥剛好也走過來
害我嚇一跳 然後我跟我哥說有怪東西 但是在去看時就不見了
後來隔了很久都沒有那一種味道了 我在想是不是因為太害怕跑掉了 但是過了幾天後
我又聞到了那一種味道 我就馬上得趴在地上去看 沒想到又出現了 這一次我就沒有打算去抓他
我就很開心的把一個小餅乾(碎片)放到那外面 然後跑去叫我哥來看 可是我哥 走來後那個餅乾跟 小東西都不見了
害我哥以為在騙他 後來不知道過了多久 我哥也發現了一種東西 可是他說他看聞到的是一種臭臭的味道 且他在余光中
看到的不是甚麼綠色的物體 而是一個小小的骷髏頭 且因為那一件事讓我哥很害怕 他說的話也害我超害怕的
變得說 我們要到廚房時還要刻意繞開那裏 很怕他會突然跑出來咬我們 且因為那樣 我哥 很堅持的叫我爸把
藏酒架給移開 就這樣一移開後 我就再也沒有聞到青草在加一點薰衣草的味道 且我哥也在那一次後就沒有看過他所說
骷髏頭了 而這一件事情結束後 我的短短的幼稚園假期 也跟著結束了



轉貼:伊莉論壇-靈異鬼故事

 
Cheap Web Hosting | new york lasik surgery | cpa website desig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