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身經歷)透天凶宅



圖片來自:網路搜尋


這是發生在我親戚親身經歷的真實故事
他們一家原本是住在台中谷關山上
後來孩子長大為了去台中市區工作方便
所以在台中市區買了中古透天
於是我三個表哥搬去住
但姨丈阿姨還是留在山上
有颱風時或偶而會下去住

事情是發生在那棟中古透天
有三層樓五間房間
三個人各自選了不同房間
就這樣住了兩年多
實際上也沒甚麼事
直到姨丈做生意失利
賠掉了這棟透天
搬出去租屋住之後
阿姨從鄰居口中才得知 那棟透天有死過人
阿姨想說反正都搬出去了 就不要講出來而且三個人都沒發生甚麼和講甚麼...
搬出去後有天他們回憶起那棟房子在討論
我最小表哥才說其實他很不喜歡住那
阿姨問他為什麼 (其實心裡有底了)

小表哥就說:「有時晚上都會夢到 我旁邊睡了一個頭髮看起來像燙過QQ的
側睡背對著他的女人 房間時常會有淡淡的燒焦味 說鄰居廚房離我房間太近的等等」
我阿姨聽到馬上嚇得臉色發白
因為透天上上任屋主的女兒是意外在房間被電死!! (但我阿姨不知是哪間 聽到的也沒多詳細 也認為是空房)
好死不死我小表哥因該是選到那個意外的房間

後來我阿姨也實話實說跟他們講了
我小表哥當時聽我阿姨講嚇到沉默了一下..... 第一句說:還好都沒夢到她的臉! 沒夢到她轉身...
當時大家都嘆口氣說還好搬出去了...




轉貼:伊莉論壇-靈異鬼故事
風水命理一言堂

 
Cheap Web Hosting | new york lasik surgery | cpa website desig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