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身經歷)鬼魂騷擾事件



圖片來自:網路搜尋


在我國中三年級時期,家中住在台中市南區某高職旁邊巷子內的透天別墅,那時國中晚上仍有所謂晚自習的課程,每天在學校待到晚上九點,白天則上上八堂課考八堂課,堂堂皆有隨堂考試,每天都是泡在書本堆裡面的生活...



有天晚上念書念到10點半,肚子餓了,便跟老媽拿了錢出門去統一超商買消夜(那時的7-11還稱為統一超商),騎腳踏車便出門了,騎車騎到一半便聽到有人再叫喚著自己的名字,那聲音聽得出來是中年女性的聲音,但不是我媽的聲音,且無法從聲音判斷出距離感(一般如果我們聽到聲音大致上可以推測出方向與距離,但那股聲音聽起來卻是忽遠忽近);當下心裡一毛,想說不會吧....這樣都讓我碰上了,但心中也記起長輩交代的,暗巷中如聽到有人叫喚自己名字不可回頭的鐵則,一邊騎一邊注意那股聲音的後續.....
那股聲音只重複的叫喚我的名字,但可感覺到越來越靠近,心裡越來越毛,只想加速逃離現場,便拼命踩起踏板,往大馬路騎去...當越接近巷口大馬路時,背後的聲音卻轉為尖銳且淒厲的叫喊,不斷的在耳邊迴響著.....當我騎到大馬路上一瞬間,我的耳邊僅剩下車水馬龍的喇叭聲與店家的音樂聲....那股聲音已經不見了,回頭一望,只有空蕩蕩的巷子,什麼也沒有.......
買完消夜後決定..繞路回家!!!!
後記:
在若干年後因家中經商失敗,搬離了別墅轉而在其他地方租屋,輾轉從阿公級的長輩來家中閒聊時得知,那塊蓋別墅的地原先為日據時代的刑場,聽說住在那一區別墅的人或多或少都發生一些經商失敗或家庭失和等等的事情.....

轉貼:伊莉論壇-靈異鬼故事
媽媽育兒123

 
Cheap Web Hosting | new york lasik surgery | cpa website desig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