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身經歷)墮胎-男孩來幫報仇



圖片來自:網路搜尋


大霖家庭嬰兒教育

剛好最近遇到太多事情,剛好來一個最近連結下來,很有意義的故事,因為是自身故事,所以可能打的不是很好,請見諒!!
這事發生在今年2013年大約4月到8月中(剛好農曆鬼門快關),但真要說或許在2012年的某一個月份,

在那一個月份之前我都只是敏感型靈異體質!!靈異體質來講層面分很多種,嚴重的就是<陰陽眼>的人,這類型的人可分為先天或後天因素(後天幾乎都是發生意外導致,如車禍撞到頭而開竅的)陰陽眼的人是屬於被強迫性觀看一般人看不見的靈!!另一種人就是<天眼>,這類型的人是要看不看隨心所欲,但這類型的人不是任何人都可以開,據了解會開天眼的,幾乎都帶天命替天辦事之人,如師父或乩童等等。
前面先給一班人一點觀念,因為我遇過有些人要麻命格中就是看不到,遇到也沒感覺,就說靈是不存在的,但卻忘了人就是根本,人死後要去哪?是否想過?如果沒有靈何謂生?嬰兒如何出生?怎又會那多人還有個性很相識的?先從人鬼神慢慢演化,鬼神在於人生前跟死後的作為而形成!!

而我就剛好處在不高也不低但也不平,我從小就接觸過靈給的頻率(有聽過電視或收音機收不到頻率的聲音,這就是靈給的磁場傳達法)所以我聽過也看過,當然也夢過。。。夢過太多太多還夢過遊地府。。。
以上是題外話,因為怕有人不懂我接下來要講的,而對我體質疑惑,因為我非師父身也非乩童身,我也沒跳過八家將,我家又是處在我以前阿嬤家信佛我阿公在幫忙辦事的,所以有請媽祖神尊,我媽則是半信半疑,我爸鐵齒(因為鬼神都沒看過)而我的體質就從敏感性靈異體質,在今年四月份我乾爹(五府千歲)來找我加上那一天我身上又卡到一個麻煩。。。

所以因緣際會朋友帶我去找師父後,我算是半人半神,半人半神就是守護神有在身上的意思,而我守護神剛好又是我乾爹<李王爺>家中的<三王爺>,加上我本以為我體質是靈異體質,去找師父後原來我是鬼神可用之身,就是所謂的師父、乩童、或跳八家將的體格吧,因為神明可以直接請在我身上,當然不知者會認為很好==
但事實沒有一定邏輯觀念的話,會搞死自己。。。因為天眼沒開看不到聽不到,只能感應到,當然這些就不講了!!因為太多事講完會跟今天主題無關!!!前面這樣講應該有人大致上懂我體質在哪一類別了。


故事是這樣的:在某一天我因為A朋友的介紹下認識了B女跟C男(B跟C是情侶檔)雖然一開始我對C男很不是喜歡,不喜歡只是他為人帶給我的感覺,就是有一種說不出的防備感,就在認識了半年左右吧,某一天C男跟我說,他女友有了而且三個月內了,因為發覺女友身體不對勁,所以去看醫生說有了快三個月,就在我們一群朋友閒聊幾天跟要包多少的話題中,就在某一天C男就說他本要結婚最後沒了,只說小孩拿掉了。。。
就在我們那悶下B女跟C男就說明原因,就只是因為B女覺得C男經濟不穩定,可能又加上男方家長一開始不同意婚嫁,所以最後自行決定拿掉,C男說他本說服父親,之後已經通電話也趕下來南部要跟B女報喜,誰知因為他倆溝通上出問題,導致B女已拿掉小孩。。。就在我們聽完覺得很無奈之下,那情侶檔過來跟我們說明之後,我回去幾天完全睡不好,而且精神狀況莫名極差,還有幾次差點出車禍。。。但我沒想太多,畢竟我體質那時候只是敏感,但我都會注意在外禮節,抽菸菸蒂也不亂彈,就怕彈到好兄弟!!不亂尿尿,亂吐口水。。等等我都會小心注意,所以也沒想過我那時候身上會跟著,一對情侶檔跟一個小孩!!

那一天事跟C男聊完幾天後,某一天我跟我一個好朋友出門閒聊,他不只體質異常,而且還會辦事情,就在他找我還約其他朋友閒聊過後,我就說最近很奇怪,感覺有時候都莫名恍神還幾次差點出車禍,我朋友就好像開天眼一樣,就在我講完後就突然跟我說,我身上有一對情侶檔,說我惹到他們,他們要讓我不好過,所以才會干擾我讓我幾次差點出車禍,有一次最誇張到晚上我跟朋友騎車,在我家附近某路口,那時我眼前是紅燈,而且左右車很多,我竟然就這樣衝過去,而且我還眼睛看到左手邊汽車道,車子速度極快還狂按喇叭,我明知道紅燈有車我還硬闖過去,就這樣差點被汽車撞到,但等我騎過去後我才回神,我突然有念頭(靠)我剛怎闖紅燈。。。
我在想什麼?我就跟朋友說我那天發生這等事情,朋友說沒關係他等處理,但他馬上變很嚴肅的問說還有,我知道你為人如何,但我還是想問你,你有沒有跟別人怎樣害人家拿掉小孩?我就說沒阿你看我單身多久了。。。我哪來小孩?就算之前跟女友在一起,有了我也會負責哪可能拿掉一個生命!!而且我不想惹麻煩。。。。我朋友就說但是你身上有嬰靈,他才不到三個月!那他哪來的?還是你有朋友拿掉小孩?

我就想了想靠。。。我前幾天剛好有朋友才跟我說,他女友拿掉小孩。。。而且不到三個月。。。。我一陣發寒毛。。。隨後說但是不可能阿。。。我只跟他見面聊天才知道他有拿過。。而且一群人都在。。。這樣也能被跟喔。。。我朋友就笑笑的說緣分啦!!靈界本來就會找人求助的時候,尤其他們可能覺得你能幫他,就會這樣找你,但他沒惡意所以你放心,靈有好有壞,不是每一個都是像剛那樣想害於你!!

所以我朋友就說明天要去他家天上聖母宮,要我一定要到,我就隨他進廟,讓我朋友跟神明講,請觀世音幫忙處理,最後得知那小孩,跟隨觀世音去了!!而且說巧不巧那一天本來是大熱天,就在我朋友處理完後,
要燒紙錢給神明以是答謝同時,在我們一燒完不到一分鐘,突然下起太陽雨。。。旁邊是金礦我們立刻跑過去躲雨,我就看到廟外本來事下大雨,隨後一陣大風一直吹。。。看起來就像廟內神明要出去外面,所以風雨都往廟前吹,就像是把廟外不乾淨的都掃乾淨,就這樣大約下了快10分鐘才停,我朋友笑笑的說正常的,因為神明在處理後都會這樣!!!到這邊我以為故事已結束了,但就在今年2013年四月我開啟神的體質後,後面所發生的事我才拼拼湊湊終於理解了一件事情。

就在四月過後我開啟了另一個體質,變成我也能跟鬼神溝通,當然我溝通方式是很特別的,因為沒開天眼,看不到聽不到只能靠我第六感去感應到,至於怎麼問的那說來話長,用說的一班人不會理解,或許向各師父說的我命中帶文昌,所以有智慧,所以我才利用文昌的智慧,去完成我想知道想處理的事情,就在某一天我C男的朋友來找我閒聊,就在聊阿聊的同時他突然拿起他女友的小髮圈,有女友或是女生都會知道,長頭髮都會買一個軟型像圈來綁頭髮,那個洞的大小剛好兩根手指的大,我們距離成一直線剛好一台機車長度,就這樣他要我比1不要動,在那跟我玩套圈圈。。。但可想而知一台機車的距離,那髮圈又軟外面風又大,怎可能套的進去==

就在我讓他玩了超過50次我突然也想玩,反正也套不進去,但我又無聊,我就拿起他剛丟的髮圈叫他比1,他就在這時候說一句,如果你套的進去我就請你吃王品!!!反正我剛投超過50次也沒進一次,風又大更不可能進去,我就說好反正我也覺得投不進去==投爽而已~就我投第一次疑!差一點進去!!感覺像是在洞口旁被撥掉一樣!!之後一群人就說哇差一點小周你有機會!!C男就說好險好險~他就說我給你三次機會,三次沒了就沒了!!我就突然笑笑的就手指舉起說我測一下風速,之後說嗯~好趁現在我就投過去。。。進了。。。而且是完完全全整個進去。。。兩次就進去。。。一群人就大喊不可思議~怎可能太扯了。。。我也沒想到我也能進去。。。之後C男傻了的說那我投進去就可以抵銷嗎?我說可以!我就讓他投超過三次沒一次中,我就說在你離開或我上去前你有投進就算!!就這樣他投超過30還是50次,終於在我跟朋友講話眼神沒在看著圈圈同時,他投進去了。。。而且還連續投進3~4次。。。當然當下我不疑有他!

只是回去入睡我做了三個夢,每個夢境呈現方式不同,地點、場景、人事物都不同,但唯一相同的是C男都一直存在!!在來最後一場夢我夢到一個小男孩在我以前阿嬤家,他在我上廁所同時戲弄我嚇我,之後我從廁所出來一轉彎,我就看到他在我家2樓圍欄上大笑幾聲就消失了,我突然發怒走去客廳,以前我阿嬤家客廳有一尊媽祖,但夢境中桌上不只媽祖一尊神像,我就突然向廟裡乩童一樣請人點香煙,我立刻閉眼請神隨後三王上身拿相打鬼,並罵說我吳三王爺何等職位,怎能讓你戲弄,之後就我一陣怒罵毒打之後,我就醒了。。。
但我醒後所夢的三個場景尤其最後場景我印象深刻,之後我感覺到我身上有磁場在,我就趕緊起床整理問事,一問才知道那小男孩在我身上,這場夢也是他給於的,原來C男那一天在跟我玩比投圈圈時候,我第一次本來會進就是被他打掉的。。。之後我王爺給於神力讓圈圈一次進去,但在那之前我曾被這小男孩整過。。。搞得我狂吐。。。
所以這場夢就是在說明來意跟歉意的意思吧,所以我就問了一些事,原來C男一直運勢不順,尤其工作一直被搞或被老闆離職都是有原因的,這男孩也一直跟在他們情侶檔身上就是因為,當時他知道B女跟C男因為某些原因就墮胎,導致小男孩看不下去,所以要讓他們不好過,但不至於出人命,雖然B女墮胎的小孩我已處理好,但難免會引來其餘的不悅,畢竟要知道只要小孩在人身上已形成胚胎,就已經有靈的存在,而嬰兒就是在地下等候投胎的靈。

要知道人死後成鬼,就會下去報到把你在世因果所做的善惡做個總整理,最後就是你要受什麼罪去什麼地獄層,如果沒做什麼壞事做什麼口業,就看是往佛界修行或投胎當人,別以為你說個謊或背後說人壞話,甚至在現今科技在網路上隨便發表負面不實言語都不會有事,每個人身上不只有守護神,還有陰司公在記載著你從小到大所做的每一件大小事,這就是人死後在地府為何會一一被知道,像我朋友說道,能夠投胎是經過好幾年有的甚至幾千年才能等到投胎機會,在你等投胎時候又要承受多少刑法,造口業就割舌頭吊舌頭幾千幾萬次,之後浪費食物就要被嘴裡灌火,被牛踩等等都是一一數落的罪,當然你做好事就算扶老婆婆過馬路,座車讓座給行動不便的人都是一種功德,功德算是可以抵銷一個罪只是多與少,但隨意墮胎就是一種大罪,你在人間會受到靈的對待,如:運勢極衰,身體大小病不斷,嚴重讓你苦不堪言的事發生,之後下去又是受大罪,畢竟萬物皆有靈,尤其生命很可貴,你自己付於了一個小生命,卻輕易拿掉,這是多大的罪孽!!

就這樣我置從知道這件事後,我只能說有些事我不可管,有朋友說但好歹也相識一場,幫幫他也好不然靈在身上很。。。我只能說或許我能處理,但不好意思的是我還沒受天命要做義務,就算能我也不願幫,因為禁忌跟原則品德問題!!但因為我對C男雖然是沒很看重的朋友,但真的相識一場也是緣分,所以我只願幫他跟那小男孩講,最多讓他吃點苦投但別搞出命來,不然對你也不好過,他也答應了就隨他而去,從那之後就算我知道小男孩回去地府了,因為這又是另一則故事。。。

但C男到現在工作一直不順。。。一直莫明其末被同事挖洞搞到一直被老闆離職,要麻就身上所剩的兩千塊,也在從沒拖車過的地方莫名被檢舉拖吊。。。兩千塊剛好就這樣一天消失。。。到現在感情事業沒一個搞好,只能說因果報應!!其實做為人的品德也是有差!C男平時對朋友就很假面,老是要從朋友身上拿點好處。。。心不正自然引來一推來麻煩!!至於B女呢?雖然墮胎是C男友一半責任,但真要說B女也不應該,他有信仰的教別,明知鬼神的存在,尤其是鬼他很敏感。。。光是在海邊他就能很誇張的感覺到,只是神明他就感覺不到,但明知不可為而為之,罪不可赦!!

所以她身上的靈我就不便說明,主要也是道不同信仰觀念錯誤,曾經暗示過幾次本來想幫她,但觀念不同她有所執著所以我也只能無可奈何,但B女雖然工作穩定,但常遇到內部糾紛尤其在金錢上,聽她說每次都跟愛偷錢的在一起工作,之後莫名其妙就被栽贓,而且又遇到C男。。。一直搞出一推金錢上的問題!!所以她也不好過。。。。只是沒C男那麼慘!!

這裡講的其實沒很可怕,但剛好這件事讓我更加深我的觀念正確性,男人或女人也好一但有小孩請不要隨便就墮胎,養不起小孩的男人請善用手指頭,女人也不要隨便讓身體就獻出去,今天我遇到的是好處理,哪天遇到像一部港片(惡胎)這部恐怖片很值得沈思,是我看過有關嬰靈的電影中,很有涵義而且易懂的,尤其在快結束時候,就會明白當你墮一次胎男女都沒事那只是那個靈不計較,但遇到已經等了幾百幾千年才能投胎的,你還給他墮了那你就等他來墮你而已。希望看到這篇的男女情慾雖是人之常情,但記得要做保護真的衰到做了保護孩來到。。。那就是命中註定了,千萬別輕易說拿就拿,別跟自己命開玩笑。



轉貼:伊莉論壇-靈異鬼故事 (如果違反著作權 請來信告知) 

 
Cheap Web Hosting | new york lasik surgery | cpa website desig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