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身經歷) 被路煞沖到



圖片來自:網路搜尋


每日星報

因為一些因緣際會下小弟認識了一位珠心算老師在此先稱他為L老師
因為小弟認識老師一陣子了,突然有天經過老師的身邊
她突然攔住我跟我說我臉色很差,看我好像是被煞到了~~

我當時心裡想我可能是感冒了,就沒想太多就說我休息一下應該就好了,那幾天晚上我竟然睡不好還做惡夢
(當時我還不知道他會神.....那方面的事)。
就過了幾天我好像又氣色更差了,身體很不舒服於是我開始相信L老師跟她約到他家去他幫我處理。
我當時想它是乩童又是個女珠心算老師非常奇怪,他會不會附身後抄五寶,
因此以忐忑的心情到他家,一看竟然如此的一班就是普通的公寓住家加上神桌而已而上面放了
一尊玄天上帝
(超帥金光閃閃的第一眼的印象)
就這樣老師問我說我是不是最近常經過工地,
我說有阿!我每天上課路上都會經過一棟廢棄大樓差除要改建
老師說你那就是氯煞剛好我當時氣場不好就被掃到啦
幫我點了一炷香教我自己跟神明說怎麼不舒服
他的兒子在一旁點檀香準備東西當桌頭
就在老師用香在我身上前後兩面畫依畫,再用七張卦金折好在神明的淨爐前繞三圈
就到他家陽台外把金紙點起來也在我身上掃一掃,之後再她家休息一下,跟老師的爸爸聊天(人超好的)
竟然我的身體也比較舒服,晚上回家睡的很安穩,第二天氣色變超好的
對了忘了說!當我事情處理好後L老師有跟我說叫我常到廟裡走走改變氣場
之後一陣子氣場變好剛好我可愛的女朋友也因此而準備登場拉~


轉貼:伊莉論壇-靈異鬼故事

 
Cheap Web Hosting | new york lasik surgery | cpa website desig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