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軍中鬼故事)夢中的朋友

圖片來自:網路搜尋
巴頭聊動漫


這個經歷埋藏在我心中蠻久的,
是在我當兵時的故事。

我當時是飛彈部隊,
我們營區有流動哨,
就是類似巡查軍士官的工作,

不過是巡邏特定位置,
我自己是雷達操作手,
所以我當這班哨時會關心一下自己的裝備,
當然走累了也會偷懶,
我總是站在營區最高的地方看著下面,
這樣一來就算被抓到也不能說偷懶,
因為那裏可以看到整個營區。

由於我有時候能感覺甚至聽到些不是我們這空間的聲音,
不過只能聽到怪聲但是看不到(修練不夠?),
所以在我第一次當巡邏哨時就知道哪些地方我不應該久留,
例如我們營區的蓮花池,
那裏雖然是我們辦活動常把人丟下去的地方,
但晚上總是會有些不同的聲音,
但其實我也早就習慣了所以不會有太大的反應,
但保持些距離總是最好的處理方式。

就這樣在我剩2個月的某天晚上做了個夢,
我看到一個人,
但我已經想不起他長像了,
我問他叫甚麼名字,
他也告訴我了,
現時中我不認識他,
但在夢中感覺好像是我許久未見的老朋友,
聊了很多事情,
有不少的互動。

後來他要走了,
在夢中我不斷的流淚,
就好像不會在見到他那般的眼淚。

發生那件事後我並沒有任何的不適,
生活也跟平常一樣,
一直到現在我還是記得他的名字,
退伍後我也去查過這名字,
但我的生活中從沒出現這人過.....


轉貼:伊莉論壇-靈異鬼故事

 
Cheap Web Hosting | new york lasik surgery | cpa website desig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