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身經歷)高雄九如路上的沒上半身的黑影



圖片來自:網路搜尋


澤雷塔羅星座
本身有過2個親身經歷的靈異故事
先來說一下前年發生的
2012年我忘了幾月那是在高雄九如路上某個路段

至於哪個路段我不方便說怕影響到附近的觀光人數
其實這個地方在幾年前白天發生過火燒車(一台藍色小貨車)
當時我不知道這火燒車有沒有人員傷亡也沒有很在意只是騎車經過看到
直到2012這年的某一個晚上時間約在晚上9點快10點多看完電影回家路上
當時我騎著車經過那路段突然詭異的是發生了
約在我4公尺處的前方突然出現了一個沒有上半身的黑影就這樣快跑從內側車道突然跑過到右邊人行道上
我看了當時嚇了一跳趕快煞車
因為車又是碟煞差點"雷殘"幸好龍頭抓得夠緊才沒失控
後面還好也沒車子跟太近不然一定被撞
當下我當時整個嚇呆不過也沒停太久
畢竟這時間車還不算少就趕快繼續騎
路上我畫面就一直停在剛剛那個下半身的黑影還冒冷汗
回家後我才突然想起我看到那黑影的位子竟然是跟之前白天火燒車位子距離不到50公尺的地方而已
現在想到在這發文都還覺得毛毛的
現在晚上回家我也都盡量避開這個路段了

最後我想問一下 有網友知道當時火燒車的新聞嗎?
我一直覺得這2件事有關連想知道火燒車當時發生了甚麼事



轉貼:伊莉論壇-靈異鬼故事

 
Cheap Web Hosting | new york lasik surgery | cpa website desig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