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身經歷)被打開的抽屜


圖片來自:網路搜尋


假日一起動手做料理

我是一個很膽小的人。可是又超愛看鬼故事…
我家老大常說我犯賤。看一看然後又來自己嚇自己
還要連累到他,因為他半夜要起來陪我尿尿!


忘記正確的時間了,好像是國中一、二年級時吧?
我的房間很小,整各房間是扇形的…很奇怪的空間
因為剛好是三角窗的房間...所以都書桌跟床都不怎麼好擺
擺的很奇怪....空間也很小。
我的書桌跟床是面對面的!

有一天半夜,睡覺睡到一半,我忽然聽到〝碰〞的一聲很大聲
從睡的很沉中,轉醒,但是還是超迷迷糊糊~~
我以為是我作夢......夢中聽到的聲音...
不管了,繼續睡。
也才又睡沒多久,就趕到一陣尿意,迷迷糊糊起床尿尿。
我一下床站起來,要走出去,腰忽然就撞到東西
靠~~~好痛...我回神一看,原來是抽屜打開了....我太想睡覺了
所以,就打抽屜推回去,繼續我的尿尿。

早上起床,我在換制服,忽然看到,我的腰烏青了!
我才想到,抽屜為什麼會打開??
我睡覺前,明明沒有開抽屜阿??我也沒讀書吧!!
半夜聽到的那個聲音,越想越覺得很像就是開抽屜的聲音!
靠,是誰半夜進來開我抽屜??
無解。


轉貼:伊莉論壇-靈異鬼故事

 
Cheap Web Hosting | new york lasik surgery | cpa website desig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