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身經歷)以前貌似差點被鬼抓交替


圖片來自:網路搜尋


老王明鑑品酒
想起以前小時候住的地方有類似魚塭的地方..在傍晚

在大家玩完解散之後.我也準備要回去時候..

聽到我外婆叫我..我記得那附近草叢很茂盛..


我明明有聽到我外婆叫我..我只知道聲音是在我附近 

然後我外婆跟我說他在前面..在我走沒幾步路時..

我突然被人從後面抱著..結果發現是我外婆..我外婆說 

他剛剛看我一直往魚塭走 叫我也沒回應..我直接問外婆說 

你剛剛不是在前面叫我 怎麼出現在我後面?..

時外婆嚇得趕快把我帶走 只跟我說 小孩子不要亂講話..

當時我還不聽不懂..等到真長大後才知道 外婆保護了我..這算靈異嗎?..

當時國小3年級左右



轉貼:伊莉論壇-靈異鬼故事

 
Cheap Web Hosting | new york lasik surgery | cpa website desig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