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身經歷) 3樓的房間


圖片來自:網路搜尋


長長久久健康網


國三時開始自己住,因為原本我的房間是在戶外的(曬衣間),後來我爸說要裝潢後
我的房間就這樣成型了,嚴格來說我房間算是4樓
因為一樓其實是地下室,我們稱的一樓其實是在2樓(不過這不重要)
一開始住到我的房間時其實很開心,因為很大 3樓基本上切三分之二給我當房間
我爸還怕我會害怕,所以放了一尊達摩祖師的木雕在我房間
只是蟑螂一開始真的超多,所以一開始怕的是蟑螂,怕他半夜咬我腳趾,還抱著殺蟲劑睡覺過。



大概是一個禮拜後我媽突然告訴我說,叫我晚上不要在3樓跑跑跳跳的
鄰居可能會抗議,我當時覺得是因為我半夜都會起來偷玩電腦
不過我也只是偷偷走過去會有跑跳的聲音嗎?直到我媽說我半夜洗澡會吵到鄰居我才覺得不對勁


因為我的廁所是在另一邊,3樓切三分之二給我當房間,剩下的三分之一是繼續當曬衣間
而我的廁所+浴室是在曬衣間那邊的
我本人是滿膽小的,聽過奇奇怪怪的浴室鬼故事,所以我基本上不會超過11點洗澡
聽到我媽說我半夜洗澡我有點毛毛,我就告訴我媽是隔壁在洗不是我。


直到一次,我家裡沒有人在,爸媽去市場,妹妹在補習
7點多左右我去洗澡,我洗澡會有一個習慣就是留一個小縫
因為我爸媽如果再1樓叫我時我常會沒聽到
我洗頭洗到一半時,突然聽到有一聲很高昂的女聲:阿~~~(輕聲)
大概是這種詞,當下我有點恐懼
因為我有留門縫,所以那種聲音的距離我可以清楚的推斷是在我的門外
我馬上打開門叫我妹的名字還有喊我爸媽,因為我第一念頭是懷疑她在嚇我
過了幾秒後我馬上開始害怕 我就開門飆髒話
幹XX老XX 你X小 不要嚇玲北......(台語發音)
然後在關上門時,想說應該是沒什麼事了(網路不是這樣教可以罵走)
所以我一放鬆,開蓮蓬頭開始淋浴時
聽到一聲高昂的女聲:阿~~~(拉長而且聲音加大,大到那種像在尖叫的音量)
這次我是真的被嚇壞,因為我已經徹底放鬆戒心
我馬上二話不說開門就跑,連浴巾都沒有圍就跑下二樓


之後我就開始不太敢自己一個人在家時洗澡
我告訴我爸媽跟我妹,我爸完全不以為意(無神論者)
讓我無言的是我爸還告訴我說是我A片沒有關
我整個無法與他溝通


有一次是我一個人在三樓房間用電腦時,我當時在看XX論壇的鬼話連篇
然後我習慣會放音樂來聽,只是突然聽到我的喇叭有一陣雜音
接著完全沒聲音,卻突然有一聲呵呵的聲音
我記得當時時間是12:03分,嚇到跑到2樓去找我妹
之後我只能自己解釋喇叭可能是接受到其他更強的電波干擾


之後的一個事件是我妹有次到3樓浴室洗澡(那時我在台北念書)
我妹會到3樓洗澡是因為她每次都很晚洗澡,所以怕被我媽罵,所以跑到3樓洗
她說她洗到一半時突然看到浴室的門下面(通風口 一葉一葉斜斜的那種)有影子的感覺
就往通風口的縫隙往外看,她說她看到一隻眼睛在看著她,因為縫很小
不太確定有沒有其他東西,嚇到馬上叫我媽起來,我媽事後還帶她去收驚


最近的一次就是我在暑假回家,我就睡3樓,但是其實我過了幾年膽子也沒變大
所以我就用筆電一直看電影看到半夜3點多,已經很睏了馬上關筆電睡覺
我睡在兩個枕頭的中間,因為我覺得這樣比較有安全感
睡到一半突然驚醒,發現我身體不能動,一瞬間就覺得我被壓了
我往我的左邊瞄(瞇著眼睛),發現有一個人站在我的床邊,頭髮很長(不知道是不是女生)
背對著我,嚇的我立刻閉上眼睛,但是這個時候發現身體可以動,但是不敢做大動作
因此我就假裝睡覺翻身往右邊翻,但是過了一下,我就是犯賤的想看他還在不在
我就假裝翻身在往左邊翻,偷用瞇瞇眼看,他竟然直接躺在我的左邊枕頭
幾乎快碰到我了,我馬上閉上眼睛,但是我還是會偷瞇看他在不在(因為我不敢翻身了)
他也完全沒有動,直到我一直瞇閉瞇閉突然發現他不見了,我馬上往右邊滾
一滾我馬上醒過來,原來我在作夢,我感覺到我大腿一直發抖,是超大的發抖程度
就算是夢,場景根本跟我房間一模一樣,連我睡在枕頭中間都一樣
我當晚不敢睡,開筆電看影片看到天亮才睡著。


雖然我多次跟我爸提到這些事,但是他就認為無稽之談
而且我爸因為以前是殺豬的,人家說殺豬的身上有殺氣,一些東西可能不敢靠近
所以我跟我妹發生的時間我爸都不在,只有做夢那次在
我爸還一直跟我說,遇到就求他給6個號碼,這樣我們就可以買新房子,這間就給他住了阿
不過是都沒什麼不好的事,我相信沒做壞事也不會害我們,只是這些經歷讓小弟嚇破膽
(後來我朋友跟我說過好像那種達摩祖師的木雕不要放房間,因為他好像是驅比較兇一點的東西的)     




轉貼:伊莉論壇-靈異鬼故事

 
Cheap Web Hosting | new york lasik surgery | cpa website desig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