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身經歷)可怕的跟屁蟲


圖片來自:網路搜尋

樂福遊戲攻略

這是我還是國中時的可怕經歷,當時我跟同學們去一家餐廳,

慶祝自己又升上了一屆,可是我們同學會有男生看到一位大姊姊,

他長得非常得漂亮,我都想過去跟他說我喜歡他了哩,


(開玩笑啦阿哈哈哈哈.......),不過我卻覺得非常的奇怪,

那位大姊姊給我陰森森的感覺,因為我本身滿敏感得,

一決得有一絲不對勁就會轉頭,我們開心笑著笑著的時候,

我就注意到那位大姊姊,會無時無刻轉頭看像我們這兒來,

還好我滿聰明得很強我叫一個同學,坐在我朝那位大姊姊,

看過去會看見得方向的座位,那位大姊姊看我們這兒得時候,

我就會故意跟那位同學講話,不過,我們同學再一個時間得時後,

還在開玩笑說那位大姊姊,不過有一位同學也有注意到,

那位大姊姊陰森森得,不過很白目,

那位同學說:[你們看那位大姊姊,他給我得感覺好可怕喔,

很像幽魂一樣,給我不舒服得感覺],可是我沒有講話,

因為當他講完那句話時我可以知道,那時那位大姊姊,

已經用非常凶惡的眼神,看向那位同學了,

可是其他同學還在笑,終於,我們開完同學會了,

在我們要離開餐廳時,我又看了那物大姊姊,

他突然看像我們,那時我已經準備好,他那時看像我們時,

我已經準備好了手機,我就故意好像在看手機,

可是我唯一可以確定得就是,那位大姊姊得眼神,帶著陰森和憤怒了。

那時我就不感看了,剛好我和那位說,大姊姊很陰森得同學,


有還另外一位同學是同一個回家得路線,我們是要做公車得,

我們一直走著走著,有說有笑但我卻心不在焉的,

很明顯所以我同學說你好像有心事,但是我沒有說沒事,

終於走著走著,突然那位同學,又說起那位大姊姊的事,

說:[那位大姊姊好可怕喔,一直給我陰森得感覺,

但我本來不想講的,不過還是忍不住了,

那位大姊姊眞可怕阿,一直看像我們這兒來真像變態],

不過我只是對他笑笑著,而另外一位同學也只是笑著笑著,

然後說:[那位大姊姊還好啦,我感覺沒什麼可怕的],

我還是很安靜,然後又換了一個話題,

終於,走到了公車站,奇怪,對面的女性怎麼那麼的眼熟阿,

突然我跟我同學知道了他是誰了,他是....再餐廳時得那位大姊姊,

突然他走到馬路上,突然有一台車直接開過去,

結果都沒看到那位大姊姊,的屍體或是痕跡,

我跟另外一位同學臉色蒼白,但是另外一位同學,

說大姊姊很陰森的那位突然,蹲下嘔吐我跟另外一位同學趕快去關心一下,

過10分鐘後公車來了,我跟另外一位同學,

對那位同學說要不要送你回家?,可是那位同學說不要,

我們也不在去追問,因為這是我在這人聲中最可怕得一次,

我們各自回到家過完了暑假,到了學校同學們一直在講東講西的,

我就想說奇怪在坦論什麼呢?,我就跟他們說你們在坦論什麼?,

他們說你知道嗎,那位跟我們,一起去開同學會得那位同學阿,

聽說他在暑假期間不隻到受了什麼壓力,突然跑去自殺ㄟ,

頓時我跟另外一位,在開完同學會一起回家的同學,

都臉色非常得蒼白,這讓我跟那位同學,聯想到了公車站得事件,

最後那個事件漫漫被我們淡忘,

可是我跟那位同學卻將永遠記住那散不去得惡夢。


轉貼:伊莉論壇-靈異鬼故事

 
Cheap Web Hosting | new york lasik surgery | cpa website desig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