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身經歷)釣魚



圖片來自:網路搜尋

大概四年前,我跟一個認識快20年的朋友約去釣魚,

而我們釣魚的地方是在一座橋上,橋的大小 大概兩輛大車可以一起過,


地點滿偏僻的,附近的住家也離那邊很遠,

不過那條路是交流道通往市區的主要道路,所以車也不會少到哪裡去,
韓國旅遊

而我們站的地方是橋上的人行道上,在那邊釣魚其實有點危險,

那天釣著釣著 釣竿竿尾被扯了一大下,我馬上拿起釣竿捲動捲線器,

捲著捲著發現 好重,而且還沒有魚在掙扎的感覺,

我去看了一下到底釣到什麼,只看到一個圓圓 黑黑的東西後來想說硬拉上來,

結果 聽到"撲通"一聲線斷了,我朋友也說不出來是釣到什麼 

可能是勾倒垃圾或大頭鰱吧!我們又繼續釣 釣到一半我聽到有小孩的笑聲,

那時候也沒車子經過,我問我朋友她有沒有聽到小孩的笑聲,

他說沒有 只是他叫我馬上收拾東西 準備離開,回程他才跟我說 那邊滿不乾淨的。



轉貼:伊莉論壇-靈異鬼故事

 
Cheap Web Hosting | new york lasik surgery | cpa website desig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