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軍中鬼故事)老陽的奇特經歷

圖片來自:網路搜尋

品茶學院

距離當兵已經10幾年,現在想起來倒是沒有怕的感覺,

但是當下真的會嚇出一身冷汗,話說10幾年前海軍的主力

還是傳說中火力、馬力連拉法葉、成功級、那卡西都比不上的老陽,


而每艘老陽至少都有5~60年的


年紀了,而本人很不幸的分配到就是海軍裡面最硬最操最慘無人道的鍋爐兵,

以前的鍋爐不像現在

一樣按個開關就好,老陽的鍋爐是柴油系統要啟動還要用柴油棒點火發動,


只要鍋爐運轉期間每天

溫度高達8~90度,還要穿長袖工作服以防燙傷,


真的不是人待的地方,這事情發生在某天艦隊要

求執行5天4夜東岸巡防任務時發生,照常一出海都會編制輪值勤務,


這幾天剛好分配到夜間輪值,

鍋爐執勤一般是4個人看火,一個看風,一個看水


一個就是所謂的老兵掌控其他人,老陽鍋爐的

部位從艙口下去共有2層,上面那一層是一個人看鍋爐水位,

其他人都是在下層,而那一天我

被分配到上層,那時候是大夜2-6,事情發生時也不知道幾點


,那時候一個人在上層突然聽到上面

艙口有人喊喂一聲,抬頭往上一看艙口就黑鴉鴉的,


想說是我的錯覺,因為在半夜出海所有人員是

不准走在船的外弦道,只能走在船體內的走道以防人員半夜落海不知道,


結果聽到那一聲我沒有理會

,結果隔沒幾秒鐘又有人喊一聲喂,當下就想應該不是錯覺了,


那時候想到是不是班長要查勤在那開

玩笑(因為鍋爐班長瘋瘋癲癲的),


結果我就爬上去艙口看結果沒看到半個人當下就有點毛了,

再回想一下,就算班長再瘋也不可能違反船上規定走外弦道,

當下就趕快又下到艙內看我的水一下去沒多就

才一坐下繼續看我的水時,結果又是連續2聲喂~喂~,


當下想也沒想馬上跳上樓梯爬到下層,

其他人問我幹麻我也不太敢說只好回說走動走動免的想睡覺,


然後就利用老兵的職權把一個中鳥調上

去看水,下哨後吃早餐時問班長昨晚有沒有查哨,


班長回我說都睡死了那還查哨壓,當下我就知道我

遇到什麼事了,後來剩下近一年的日子船進廠大修也就沒有航行了,


剩下一年都是在陸上度過也就沒有

發生什麼事,平安退伍了這就是我在當兵時的一個特別經歷,


也一直讓我忘不了的奇特經歷。

轉貼:伊莉論壇-靈異鬼故事

 
Cheap Web Hosting | new york lasik surgery | cpa website desig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