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身經歷)鄰居的腳印


圖片來自:網路搜尋



明星書店
我老家住在高雄 隔壁很多鄰居都是一住就是一輩子的老鄰居
我也在那邊住了20幾年了

在我國中的時候  後面隔壁鄰居有一戶

阿伯很早之前就過世


只剩下一個阿婆在加上他的一個兒子

這個兒子也不算是好吃懶做

他白天在當工人 晚上就是愛喝酒

常常喝的醉醺醺才回來.....

有一天早上  在吃早餐的時候  

就聽我媽說 後面隔壁那各阿婆的兒子 

半夜喝醉酒  跑到澄清湖  不知道是怎樣  溺斃了...
(呃~~那時剛好是農曆七月

我媽跟一堆鄰居阿姨  都在八卦  

是不是喝醉酒  還去澄清湖  被抓交替了~~

總之  我也就是聽聽就算了

過沒幾天  一早出門  就聽到鄰居圍在一起 

還有伴著阿婆的哭聲....

原來  阿婆在公寓的大門  樓梯間  還有他家門口  跟兒子的房間門口

發現有一連串的濕腳印.....

當然  家門口還有房門口的濕腳印 我是沒親眼看到

但是  我有看到 公寓大門前 一直衍生到樓梯間的腳印

卻是清清楚楚........一步接著一步

那天  剛好是那個大哥的頭七......



轉貼:伊莉論壇-靈異鬼故事

 
Cheap Web Hosting | new york lasik surgery | cpa website desig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