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畢旅親身經歷)國中畢旅的房間


圖片來自:網路搜尋

我國二畢旅去台東玩,第一天什麼事都沒發生,很順利地過了
可是第二天我們在外面玩完之後搭車回到旅館

老師發給我們每一組人一張房卡

然後就讓我們各自去自己的房間放好行李

之後還要出來,因為要舉辦營火晚會


97zh遊戲攻略網
我們這房間有四個人

我們到了二樓開始往我們的房間走

結果一直走,發現怎麼這麼裡面...

我們在走到了整層樓最後才發現我們的房間(也就是最後一間)

因為房卡是我拿的,我就把房卡插到門裡面

結果拔出來後她亮了紅燈,房門開不起來

結果我試了好幾次都打不開

我們四個人開始開玩笑,說什麼神之手一弄就開

結果試了少說也有50餘次都沒打開(當時應該直接找人來幫忙的...)

後來我朋友在試的時候

我就往門檻靠了過去,然後把手放到門縫上

我突然覺得為什麼我的手掌涼涼的...

我仔細摸了一下門縫,發現裡面一直有冷氣吹出來(當時夏天)

我想說:不會吧,房間裡面沒有房卡插在上面怎麼會有電?更別說是開冷氣了。

我趕快跟我朋友說了這件事,然後他們一摸    還真的從房間裡吹出冷氣來...

後來老師和飯店人員都過來了

由於試了很久都打不開,因此老師要我們先把行李寄放在櫃台,去參加營火晚會

我們回來的時候飯店人員給了我們一張新的卡

當然用這張卡就可以開門了...

可是當時感覺還是挺怪的...              (不過那天晚上挺好玩的,因為有人打牌輸到全裸~)


(事後想了想,覺得可能是飯店弄錯,給了我們還沒退房的房間,所以根本打不開。為什麼會這樣想呢?因為一進房間我就去了廁所,不僅垃圾桶的衛生紙沒清掉,而且還殘留著一股屎味...)



轉貼:伊莉論壇-靈異鬼故事

 
Cheap Web Hosting | new york lasik surgery | cpa website design